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AI课PK真人外教课,魔力耳朵和小猴英语的激烈碰撞

  魔力耳朵和小猴英语哪个好?在选择什么样的线上英语课程的时候,身边有不少有经验的家长都建议我去选择AI课程,因为他们觉得AI课程的价格比较低,几十块钱就一节课了,也有一定的学习效果,但是我却不这么认为。虽然AI课程价格确实比较低,但是学习效果肯定没有真人的好,就拿魔力耳朵和小猴英语来对比,在课堂的氛围,学习的效果上面,两者就有比较大的差异。

  先来说一下小猴英语,小猴英语应该是AI英语课程中性价比比较高的一个了,很受家长们的欢迎。 AI课程都是提前录制好的,所以学习模式通常都是固定的,课堂没有什么互动率可说,整个过程下来可以说是比较枯燥的。这一点对于那些定性和自律意识并不是很高的孩子来说不是非常适合,除非家长全程在旁边看着,否则很难安心学完一节课。

  再来了解一下魔力耳朵,魔力耳朵主打的是1对4的小班课,是真人教学,真人教学最大的好处就在于课堂的灵活性,同伴式的学习氛围更好,4个小孩可以形成竞争和合作的关系,共同进步,课堂也没有那么枯燥,哪怕孩子自律性没那么高,但是看到别的孩子表现出色或者积极回答问题,榜样的作用就会带动孩子重新回到课堂上,这也是真人小班课的一个好处之一。

  魔力耳朵和小猴英语,个人觉得魔力耳朵的真人教学会比AI教学的效果更好一点,当然在灵活性及价格上面确实也没有AI课的优,主要看家长们怎么取舍了。我自己的选择是更偏向真人教学,魔力耳朵是我对比过的真人教学英语课中性价比最高的一个,每节课成本下来也就50~70块,这个也不会比AI课贵很多,而且关键是学习效果更好。在英语课程的选择上面,家长们不能只是单纯考虑价格的因素,还是得结合学习质量来综合对比一下,尽量可以选择一个折中的方案,同时兼顾合适的价位和良好的教学效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