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陆止于此 海止于斯 家合户外用品用实力讲好品牌故事

  记忆中,农村的取暖炉一直都是“命根子”一样的存在,每到冬天或是春秋的夜晚,父母就会用柴火点燃它,温暖我们,我们在取暖炉上吃饭、做作业、嗑瓜子,听父母闲话家常,无忧无虑,生活无比惬意。而现今,伴随着时代的发展,市面上的取暖炉也越来越多,但我们本期的主角——家合户外用品却在众多取暖炉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无数人的青睐,但是其为什么能有如此大的魅力呢?接着往下看。

image.png?001

图:家合户外用品 取暖炉

  俗话说得好:“陆止于此,海止于斯”,家合户外用品在成立的八年时间里,多次创新、升级产品,让其品牌下的产品成为了不可替代的存在。

  就拿近几年争论非常激烈的取暖炉还能否投入使用来说,专家表示,农村使用的柴火取暖炉会排放大量油烟,污染环境,所以应尽快停用柴火取暖炉;但对于身处农村的人们来说,这种取暖炉已经成为了生活中不可分割的部分,相较于天然气、电来说,柴火取暖炉无疑是最节约成本的存在,可谓是各有各的道理。而为了平衡两者之间的问题,家合户外用品采用密闭焖烧法,以生物颗粒为燃料,无烟排放,环保健康,凭借特有的回风技术,使得产品能够大量投入农村、城镇使用,不会污染空气与环境,是目前市面上畅销的炉具之一,仅在2018年,销量便已突破18000台,产品远销云、贵、川等山区,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image.png?001

图:家合户外用品 产品细节

  除了在环保上做出了自己的成绩以外,家合户外用品还在取暖炉的外观设计上花费了不少心思,在经过多次图纸修改以及实验对比之后,才设计出了单面板、双面板、上转面板、平转面板、内转面板、长方形茶几面板、正方形茶几面板等多种面板类型,满足人们不同的使用需求。此外,更有“喜上眉梢”“马到成功”“花开富贵”“家和万事兴”“富贵凝香”“玉树临风”“茶道”等多种带有吉祥寓意的风格款式,让人们感受到来自家合户外用品的真诚。

image.png?001

图:家合户外用品 取暖炉部分面板展示

  见微知著,家合户外用品用小小的一方取暖炉彰显出属于自己品牌的不凡实力,到今天为止,家合户外用品的产值已高达3000万,生产车间超5000平,先进的冲压机、成型机、冲床等设备均使得其品牌规模日渐壮大,未来其将如何发光发热,让我们拭目以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