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伊对APP:“云相亲”的引领者

  疫情以来,线上交友和相亲成为主流,不少单身青年尝试视频恋爱社交平台进行脱单,成功让“云相亲”出圈,成为时下最流行的脱单方式。而伊对APP正是采用“视频+直播+红娘”的模式帮助单身人士可以在线实时互动、为他们创造交友机会,帮助单身人士早日脱单,找到自己的人生伴侣。

找对象,上伊对APP

  伊对一如既往地成为单身人士首选的视频恋爱社交平台。来自伊对APP的数据显示,元旦以来,视频相亲出现小高潮,注册人数和活跃度显著提高,平台上最近一个月每天至少30万场相亲活动。不久前,伊对的注册用户已达1亿。

  疫情加速了我国单身青年“云相亲”的进程。易观分析的 《2020在线婚恋交友行业年度综合分析》认为,2020年开年,疫情迫使线下相亲场景转移至线上,无形中让更多人认知并体验到线上相亲交友形式,加速了人们对线上相亲交友的认可。预计疫情过后,会有更多的年轻用户愿意尝试并选择线上相亲形式,“云相亲”正迎来风口。有业界专家认为,疫情下各地鼓励就地过年,是推动2021年春节前后这一波“云相亲”高潮的最要因素,不过,“云相亲”的崛起,最根本的原因是新的市场需求的变化以及视频和直播等技术的成熟。中国已经有2.4亿单身用户,被称为“互联网原住民”的90后、95后开始成为恋爱人群的主力,00后也开始加入这一大军。这个人群对网络交友和恋爱接受度很高。同时,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普及之下,视频和直播技术被应用到交友相亲领域,则直接推动了“云相亲”热潮的出现。

  视频恋爱社交平台伊对APP被看做是“云相亲”的引领者。长期以来,交友类、婚恋类应用从PC端到PC+移动端,都是在文字、图片甚至语音和短视频上持续寻求创新。但是,伊对将实时互动作为突破性应用,并大胆地融合了“线上红娘”的人工服务,创造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实时互动的交友恋爱体验。大数据匹配、视频直播互动、红娘牵线、快速脱单…………“云相亲”开始成为时尚。

伊对APP率先将视频引入恋爱领域

  伊对率先将视频引入恋爱领域,为交友和相亲带来了新内容、新交互、新体验。伊对所谓的“视频”,不是传统社交网站用户上传的“小视频”,而是实时互动的方式。这种方式让用户有了身临其境的体验,无限地接近线下真实相亲的场景。

  伊对逐渐形成一套增长引擎:付费增长+用户体验,基于用户洞察,持续改善核心用户体验;基于数据分析,寻找不同阶段的增长杠杆。随着产品的不断演进,除了三方公开、三方专属相亲模式,伊对后来又陆续推出七人天使场、交友场、小队K歌等以实时互动为基础的恋爱社交服务场景,极大地增加了用户粘性,丰富了产品的社交基础。通过实时互动,伊对每月为平台用户提供近千万次恋爱机会。

伊对APP线上红娘4万多人

  伊对引发“云相亲”的另个一创新点是网络红娘。伊对平台上的人工红娘与技术密不可分,相互支持和配合,是用户实时互动中的有机组成部分。技术算法在海量的信息中帮助用户更加快速地找到符合自己要求的“另一半”,而红娘则是在用户的视频连麦实时互动中,起到“主持人”的作用。他们帮助用户破冰,推动用户顺利完成交流的过程,并在事后帮助用户沟通彼此,协调和解决双方不便交流的问题。伊对红娘一经推出,得到了用户的积极反馈。目前,伊对平台上有活跃红娘4万多人。伴随着用户的增加,这个数字也在持续地增加。

  伊对APP重塑了交友和恋爱的方式,帮助单身人士增加了交友机会,也为单身群体加快了恋爱的脚步,帮助他们可以早日实现脱单,早日找到自己的那个Ta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