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绿岛风启动IPO上市工作 疫情对其影响整体可控

  当前市场经济高速发展,企业生存与竞争日益与资本市场紧密相连,在条件具备时实现IPO上市,寻求与资本市场的合作,已经成为企业在市场博弈中屹立不倒的有效操作途径。前不久,通风换气行业知名企业绿岛风的IPO上市工作,就已正式拉开帷幕。而绿岛风IPO上市一事,也迅速成为行业关注焦点。

  从绿岛风招股说明书披露内容来看,此次绿岛风IPO上市,保荐机构为申万宏源证券。而绿岛风本次公开发行数量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且不超过1700万股,拟募集资金3.99亿元,主要用于年产新风类产品30万台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研发中心扩建项目。

  绿岛风IPO上市招股说明书上称,绿岛风公司资产总额和净利润逐年增加,2017年度资产总额为20,569.44万元,2018年度资产总额为24,450.18万元,2019年资产总额为33,281.66万元;2017年度净利润为4,324.13万元,2018年度净利润为5,189.47万元,2019年度净利润为6,836.79万元。足以说明公司发展向好。

  此外,从2020年4月份开始,新冠疫情在境内已基本得到控制,绿岛风境内销售收入已恢复到此前同期水平。2020年1-9月前五大境外客户主要国家及地区为泰国、香港、越南、韩国和埃及,上述国家及地区的疫情也得到一定的控制,境外销售并非发行人主要收入来源,因此上述不利因素对绿岛风经营发展的影响整体可控。

  同时,绿岛风IPO上市招股说明书显示,绿岛风近年来营业收入及人员规模增长较快,营业收入自2017年度的29,489.75万元增长至2019年度的42,993.08万元,员工数量自2017年末的796人增长至2019年末的1,001人。

  上述一系列数据表明,绿岛风近年来的发展一直处于健康状态,也奠定了其在行业的地位。在连续获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室内通风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荣誉称号后,绿岛风通过IPO上市,进一步夯实技术发展硬实力,更加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兴企的道路。可以说,绿岛风IPO上市,是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我们也期待有一个好的结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