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绿岛风拟IPO上市:以创新促发展,打造中国制造优秀品牌

  近年来,室内空气污染频受关注,尤其是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公共场所的室内空气安全更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新风系统也被写入了国家的红头文件中。空气污染问题越来越受关注,这也催生了通风产品市场的飞速发展。从事室内通风系统的品牌厂商——绿岛风,也抓住了发展机遇,不断寻求突破,并于2021年2月2日创业板首发上会通过审议,上市拟募资3.9913亿元。

  据了解,绿岛风是一家室内通风系统品牌厂商,从事室内通风系统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覆盖新风系列、风幕机两大品类,适用于民用住宅、市政基建、商业场所、工业厂房等领域。

  绿岛风作为国内较早一批在通风行业起势的自主品牌,多年来持续提高产品研发投入,推动产品从单品到整体通风系统解决方案转变,以满足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现今,产品已运用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成都地铁五号线等交通枢纽;四川绵阳方特游乐园游、大族激光全球智能制造基地等文旅办公厂房;还涉及到富力地产、实地地产等知名地产集团的房地产项目。

  科技创新是永恒的主旋律,是公司巩固并拓展市场份额、提升市场核心竞争优势的重要法宝。数据显示,绿岛风每年均保持对技术创新的人力和资金投入,现今,已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其中,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191项,外观设计专利78项。基于多年的行业深耕,绿岛风已逐步形成自身的核心技术,定子铁芯磁极数控制及定子集中式绕线技术便是其中代表。该技术的电机应用于绿岛风换气扇产品中,使得该系列产品能耗大幅下降,并节省人力、有效提高生产自动化水平。

  此外,领先的技术优势也使得公司主营业务一直处于上升态势。数据显示,绿岛风在2017年、2018年、2019年、2020年6月实现的营业收入分别为2.95亿元、3.85亿元、4.30亿元、1.67亿元;绿岛风在2017年、2018年、2019年、2020年6月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24.13万元、5189.47万元、6836.79万元、2287.39万元。

  未来,绿岛风将继续以技术和服务为主线,加大创新投入,不断开发出新的应用场景产品,以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更完善的服务来提升品牌的竞争力;以强大的产品力、品牌力、营销力,展现中国通风新风行业的制造实力与自身品牌魅力,争做通风产品赛道上的领跑者,为中国的通风产品腾飞发展做出贡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