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科龙空调:权威认证行业典范!

  日前,“新随风动 格局谁塑”2020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在本次论坛中,科龙空调一举摘得三项大奖,分别为:科龙空调荣获中国空调行业技术创新品牌奖、科龙空调酷K系VS荣获智慧健康送风创新之星、科龙空调汉白玉MQ1荣获中国空调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称号。科龙空调的技术革新,获得了行业广泛认可。

  36年品牌沉淀,科龙空调引领革新

  2020年对于空调行业来说并不轻松,市场经历前几年的大涨之后本身有调整的需要,叠加疫情影响以及能效标准升级,对企业来说无疑是一场“大考”。36年来,科龙空调一直兢兢业业,注重技术的创新与发展。2020年科龙空调积极应对挑战,围绕用户价值,立足舒适送风和疾速冷暖等利益点进行技术的迭代创新。

科龙空调

  匠心独运树立新标杆,科龙空调突破传统攀高峰

  本次高峰论坛,科龙空调酷K系VS荣获“智慧健康送风创新之星”,双导板多维送风技术成为了行业的创新标杆。科龙空调酷K系VS突破性地采用双导板设计,两个导风板形成半封闭式风道,达到聚风效应,防止气流乱串。制冷时风聚在一起,风力更大,使风更好吹向天花板,形成5米无感送风区域;制热时形成近乎垂直地面的出风风道,热风直吹向脚底,暖从足起。“20秒凉爽 40秒暖房”,已经成为科龙空调的标志。

科龙空调

  为了满足用户的多方需求,科龙空调一直在努力,不断地进行技术创新与产品品质的升级。不仅要成为“国货经典”,科龙空调更要带动国内空调行业向前发展。

  优秀不止一面,科龙空调专业品质塑造经典

  论坛中,科龙空调汉白玉MQ1被京东和中国家电网联合评选为“杰出渠道表现产品”。汉白玉MQ1以汉服衣襟为外观设计灵感,具有浓厚的东方韵味。不仅如此,科龙空调汉白玉MQ1能够智能检测室内湿度,将湿度控制在人体感觉最舒服的40%-70%范围内;有效除湿,开机一小时实现抽湿量2.5L,相当于五瓶500ml矿泉水。专业的功能设计结合产品的实用性,使科龙空调成为行业杰出空调品牌。

image.png?001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对于空调行业来讲,更是尤为困难的一年。虽然受疫情以及新能效多重影响,但是科龙空调一直不忘初心,致力于品牌年轻化的提升,灵活运用全链路传播,抓紧互联网时代潮流新机遇,使科龙空调的品牌形象始终走在行业发展前列。未来,科龙将一直将用户需求作为发展重点,坚守初心,传承文化,追求创新,不断实现产品的迭代升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