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绿岛风-IPO上市“进行时” 克风险抓机遇有望再创佳绩

  对于企业而言,上市意味着更多的资金募集、更广泛的市场以及更好的社会形象,是一个企业发展壮大的必经之路。据了解,目前绿岛风计划IPO上市一事已进入实质筹备阶段:绿岛风已递交招股说明书,并已在深交所上市委上会审议。

1614913148443273.png

  据悉,绿岛风拟于深交所创业板IPO上市,保荐机构为申万宏源证券。绿岛风本次公开发行数量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且不超过1700万股。目前通风系统行业参与企业众多,绿岛风-IPO上市后,格局将变得更大,但行业竞争也势必更加激烈。例如,日本、美国行业起步较早,以日本松下为代表的外资室内通风系统品牌的产品在我国中高端市场占据一定份额,产品价位较高、市场宣传力度较大、品牌知名度较高。而绿岛风-IPO上市后,将会正面迎战这些国外强大对手的冲击。

  绿岛风作为内资专业室内通风系统产品生产厂商,面临行业竞争加剧的风险,若不能持续保证产品质量、品牌、技术、渠道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则将可能在激烈的行业竞争当中失去优势地位。

1614913159258675.png

  不过,令人放心的是,绿岛风自身产品技术的“造血能力”一向拔尖。俗话说,得技术者得天下。绿岛风持续多年引进储备了技术人才,依靠持续的研发积累,形成自身的核心技术。定子铁芯磁极数控制及定子集中式绕线技术便是其中代表。该技术的电机应用于绿岛风换气扇产品中,使得该系列产品能耗下降,并节省人力、大幅提高生产自动化水平。

  最新数据显示,绿岛风截至目前已获得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191项,外观设计专利78项。

  厉兵秣马,志在千里。绿岛风IPO上市工作已经启动,未来公司将面临更大挑战。相信绿岛风也会在产品品质上更上一层楼。而绿岛风IPO上市成功后,将迎来一个快速发展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