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万豪聘请老将Capuano担任公司历史上的第四任首席执行官

  万豪国际任命Tony Capuano为首席执行官,请这位资深业务发展高管带领这家酒店巨头走出新冠疫情危机。

  今年55岁的Capuano将接替因胰腺癌去世、享年62岁的Arne Sorenson。Capuano是该公司历史上的第四位首席执行官。摆在他面前的是一项艰巨任务,这场全球公共卫生危机不仅打击了旅行需求,也让企业差旅的长期前景打上了问号。

  在Sorenson病休治疗期间,Capuano是最近几周负责公司日常运营的两位高管之一,另一位是负责营销和技术工作的Stephanie Linnartz。万豪在一份公告中称,Linnartz被任命为公司总裁。

  “我脑海里一直涌现的一个词是决心,”Capuano接受采访时说。“受命领导这家伟大的公司,令我诚惶诚恐,也是莫大的荣幸,因为Arne对我而言亦师亦友。这也真的让我充满干劲。”

  去年是万豪有史以来最惨淡的一年,新冠疫情迫使该公司关闭酒店、申请新贷款并裁减员工。该公司去年净亏损2.67亿美元,是该公司历史上最大的运营亏损。

  这家全球最大的酒店公司拥有超过140万间客房。Capuano此前担任全球开发、设计和运营服务集团总裁,负责为万豪帝国增添新酒店的工作。

  Capuano近40年前入行,第一份工作是在家乡巴尔的摩市中心的一家酒店负责手工誊写房费。现在,他成为全球最大酒店集团的最高领导人,管理着丽思卡尔顿、万怡和其他28个品牌。(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万豪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