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一下科技打造移动短视频生态矩阵 持续赋能行业发展

  从秒拍、小咖秀、一直播到波波视频,一下科技不断地完善旗下移动短视频产品,从技术优化到扶持政策升级,致力于为创作者提供一个全面施展才华的平台,为用户持续输出优质的视频内容,使创作者通过个人努力获取相应收益,同时在平台的扶持下,创作者也能在平台上获取更好的发展。

  一下科技旗下这些短视频应用平台诞生之初便拥有良好的受众群基础。几款产品自诞生起就坐拥强大的娱乐基因,加上强大的明星资源、海量的优质内容来源以及和微博合作而形成的强大社交属性,逐步构建起了环环相扣的移动短视频生态,加冕了耀眼的“明星光环”。

  从2016年一路走来,短视频行业历经充分竞争和碰撞,在内容创作上已颇有成效,对玩法的探索也不断突破。短视频的碎片化形式,客观增加了用户的互动频次。而基于微博的社交关系也可以说是一下科技旗下短视频的天然优势,在此之上建立的全新互动玩法和运营,逐渐成为其核心竞争优势所在。

  在优质内容方面,作为短视频领域的先行者,一下科技深知肩上重担,先后通过年度优胜主播与年度影响力机构等奖项的开设、扶持平台优秀主播和内容机构为着力点,不断构建移动视频内容生态,确保平台拥有源源不断的优质内容。实际上,早在2016年,一下科技就率先拿出数亿元来扶持短视频内容创作。秒拍每季度推出一期“金栗子奖”,借此树立行业风向标,打造短视频行业的多维标准。

  此前,一下科技还曾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成立“关爱一下公益项目”,并将“放肆穿衣挑战”公益活动善款捐入该公益项目,用于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购买保暖物资。

  一下科技希望能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互联网企业优势,通过“明星、公益与移动视频”结合的模式,成为移动视频行业投身公益、践行社会责任的先行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