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福特中国让你舒适每一天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我们每个人对APP都已经不再陌生。今天要说的这款APP,它在疫情期间为我们车主起到了很大了作用,那就是福特中国提供的福特派APP。

  福特派(FordPass)app是一款交通导航应用,是个能帮您实现管理您的车辆、找到停车位等多项功能的移动软件。福特派app替代您过去所使用的多个应用程序,将实用的出行工具收入囊中,将带给您智能随行的生活,让驾驶和停车变得无限轻松。福特派APP不仅仅在疫情期间能发挥作用,无论春夏秋冬季节温度变换,都可以提前给你布置上舒适清新的车内驾乘环境,即上即走。

福特派APP可实现远程控车

  关心空气质量的车主现在可以通过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中控大屏直观地看到车内外PM2.5数值的对比,更能体会到福特智能生态盾的优越性。同时,SYNC+系统强大的AI语音功能,车主只需动口不动手,便可时刻保持车内的空气清新。而为了保证空调滤芯的高效过滤,SYNC+系统还会根据综合行驶里程及所用空调时间,智能提醒车主更换滤芯,保证车内空气质量持续稳定。

全新福特锐际的车内大屏实时显示车内外的PM2.5数值

  为了能在行驶途中避开有疫情的地区,车主无需再在手机上记录和查询相关信息。在疫情期间,SYNC+智慧导航功能可以实时更新疫情相关信息,包括确诊病例位置提示、发热门诊定点医院查询、高速限行以及跨省疫情信息,为您规划更安全便捷的行车线路,让您的每一次出行都“绕开”敏感区域,顺畅安心。

  智能生态盾技术以“三重健康守护”为车主带来不间断的健康出行保障,而这只是福特“神盾行动”的第一步。福特始终关注车主朋友们的健康出行,“神盾行动”将会持续推出一系列贴心服务,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出行的需求。

  福特秉承着“以人为本、先锋创新”的本心,117年来,福特汽车想消费者所想,不断提供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先锋创新产品和服务,坚持在消费者不易察觉的地方扎实用功,解决消费者的使用痛点,让消费者能够充分享受福特带来的先锋的生活方式,以及舒适的用车体验。福特相信,中国消费者能够深刻体会到福特中国始终将车主的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并持续用领先的科技力量打造满足消费者各项诉求的产品与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