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小码王少儿编程教育有什么优势

  人工智能的普及使得人们对少儿编程的关注越来越多,同样也使得少儿编程市场在国内发展迅速,大量少儿编程培训机构映入家长们的眼帘,小码王作为这些少儿编程培训机构的领军企业,培养了一波又一波的编程人才,那么小码少儿编程和其他机构相比究竟有什么样的优势的?

图片

  首先,小码王以6-17岁的青少年儿童编程教育为重点,引进欧美先进的教育理念和课程平台,以覆盖不同年龄的青少年儿童为教学计划,通过线上、线下课程联动,打造立体化的编程世界,为孩子们建立一种面向未来的逻辑思维方式。

  小码王的师资力量自不用说,所聘请的老师都是高学历人才,其中不乏有很多海归人才,并且小码王有自己的小码研究院,研究院的成员都是领域内的专家,其中院长是原清华大学信息学院“云计算委员会”的指导老师,各位专家也都拥有很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深厚的知识底蕴,有这么厉害的专家团队坐镇,也为小码王的教学质量添加了一道牢固的保险,与此同时,小码王也是紧跟时代的发展,不断对所开课程进行完善,团队老师从没有停下过学习的脚步,会定期对国内外优秀的编程教育理念进行整合,探索最符合少儿认知的编程体系。

图片

  其次,作为教育部中小学少儿编程课程研发合作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小码王致力于推动中国少儿编程教育事业的良性发展,专注科技创新,研发出高质量的少儿编程教学成品,并于2020年陆续推出小码王直播平台,小码王魔力测评,小码王魔力草稿盒等一系列具有突出创新意义的少儿编程教育产品,打造少儿编程教育OMO范例,为更多青少年儿童提供高质量、强互动、沉浸式的少儿编程在线学习体验,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向。

图片

  想让孩子学编程,懂编程,用编程,小码王是值得家长去信任的一家少儿编程培训机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