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满载荣誉,新锐力量,奢脉每个高光时刻都备受瞩目!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与进步,中国化妆品市场竞争激烈,作为一个创立四年的国货护肤品牌,奢脉在行业内的崛起速度堪称奇迹,2017年至今,奢脉始终专注于定制护肤领域,以“定制护肤 一肌一案”为品牌理念,创国内护肤行业新篇章,并荣膺多项荣誉与认证,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奢脉四年来都取得了哪些荣誉成就!

  极致专业为荣誉加冕

  l 2019年5月,奢脉凭借在中国化妆品领域规范经营、诚实守信、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在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2019中国营商环境大会上,荣获“重质量 首诚信 好品牌”荣誉称号,并提名董事长张立萍先生为“中国化妆品行业十大诚信企业家”。

  诚信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是品牌发展的基础,企业在社会诚信建设中肩负着中流砥住的作用。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自2004年创办以来,不断联合权威力量,整合创新,影响力不断扩大,已成为我国诚信建设领域极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盛会。

  l 2019年5月,奢脉携手华南理工共同成立“肌肤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将国内外领先技术及科研资源融合,结合企业品牌实力与优势,用科研品质促品牌发展,给更多中国女性带来定制护肤的肌肤美丽!

  “肌肤管理创新研究中心”的成立,奢脉将依托其国内最新的多肽技术科研成果,在产品研发以及护肤效果层面,将达到更高的高度,这也标志着奢脉定制护肤之路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l 2019年7月,经过国家级研究院-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的专业检测,奢脉多肽功能芯产品荣获中国日化院产品功效检测认证。并为六款功能芯产品出具了相关文件证明,这是对奢脉品牌以及产品的双重认可。

  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简称:日化院),是目前唯一一家中央直属的专业的日化行业科研院所,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国日化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对化妆品的标准定制、分析检测起到决定性作用,能够确定产品真实有效的权威认证。此次奢脉获得日化院的高度评价,不仅仅是对产品的认可更是对品牌实力的肯定。

  l 2020年5月,“奢脉”作为中国化妆品自主创新品牌的代表,凭借在“定制护肤”领域积累的品牌诚信服务,成功入驻“中国品牌博物馆”,这无疑是人民对奢脉品牌实力、品牌质量的高度认可。

  品牌是企业的“名片”,也是国家综合竞争力的体现。此次奢脉入选人民日报旗下“人民优选”推出的“中国品牌博物馆”平台,是对自主品牌建设的鼓励,此后奢脉将不断提升产品、服务实力打造品牌魅力,为中国女性持续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以及定制护肤服务,助力中国化妆品行业发展。

  l 2020年5月,为了提升奢脉携手福建师范大学共同成立“化妆品功效评价与安全管控研究中心”。奢脉将向化妆品未来发展方向提升研发实力,重点技术主要包括:原料优选、配方研发、安全和功效评价、产品品质、包装等流程进行多方位管控等。

  “化妆品功效评价与安全管控研究中心”的建立,将全面提升公司的研发能力,增强技术和产品的持续创新能力,进一步优化现有产品的功能,并加速新产品开发,通过产品差异化以及定制护肤服务来满足市场多样化的需求。

  l 2020年6月,奢脉与北京工商大学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共建“中华皮肤本态研究基地”与“ 中华皮肤本底值采集中心”,一直以来奢脉高度重视“以人为本”的研发理念,两大基地的落成,希望通过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进一步提升奢脉皮肤本态研究工作,在今后的产品研发以及科技研究成果都能得到很好的落地。

  此次奢脉与北京工商大学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共同着手搭建东方女性肌肤大数据平台,希望通过对百万中国女性肌肤问题的持续研究发现,探索定制护肤时代的全新趋势,更精准的把握中国女性护肤需求。

  l 2020年10月,经北京日化协会第九届十七次常务理事会的讨论,已通过奢脉国际的企业入会申请,并批准奢脉成为其新晋理事单位。也意味着奢脉将继续增强企业自身的社会责任和规则意识,增强行业间的交流、协作,为中国化妆品行业发展、为做大做强民族品牌贡献奢脉力量。

  北京日化协会是具有法人资格的5A级行业协会。协会长期保持与美国、法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多个国家进行学术交流与互访,有效促进国内、外科技交流和行业发展,此后奢脉将于各国优秀化妆品企业携手交流,推动中国化妆品行业定制护肤之路的发展。

  l 2020年12月,在中国化妆品国际高端论坛暨行业影响力荣耀盛典上,颁发了行业内最具影响力以及最具含金量的——“新锐奖”,奢脉品牌凭借扎实的品质基础,多年定制护肤领域的创新精神摘得桂冠,荣获“2020中国化妆品年度新锐品牌”,成为全场获奖企业中的黑马。

  “2020中国化妆品国际高端论坛暨行业影响力荣耀盛典”。这是2020年中国化妆品行业的重要行业活动,很多行业领导、专家、企业家、媒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这次活动。此次奢脉荣获年度新锐品牌荣誉称号,只是一个开端,未来奢脉品牌将继续贯彻“定制护肤 一肌一案”的护肤理念,深耕亚洲女性护肤与保养领域,全面实现高端定制护肤体验。

  奢脉品牌创立至今,在短短四年的时间内快速崛起,成长行业内定制护肤的典范,不仅连续荣获多项行业殊荣,还强强联合科研机构,为定制护肤开辟了全新道路。相信未来奢脉将不忘初心,颠覆美妆产业的旧秩序,凭借“定制护肤一肌一案”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国货品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