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平凉福利来啦!居民进德生堂,享国家集采福利!

  日前,甘肃平凉区迎来重磅好消息,当地居民只要进德生堂门店购买,都可享受到“4+7”国家集采低价购药福利啦!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医药健康服务的现代化、集团化连锁企业,德生堂拥有上千家药房门店,遍布甘肃、山西、北京等各大城市。此次,国家集采落地甘肃平凉,德生堂大药房积极响应号召,让群众用上提质降价药,让更多低价好药惠及百姓,减轻居民用药负担。

  为了切实降低药价,2019年1月《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方案》正式印发,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4个直辖市和广州、深圳、西安、大连、成都、厦门、沈阳7个城市的公立医疗机构,试点进行药品带量采购,俗称“4+7”。

  “4+7”的实质是“带量采购”,简单来说就是把医疗机构零散的采购量集中“打包”,一起“团购”,以量换价,让药价“大跳水”。

  9月,上海阳光医药采购网在官网发布《联盟地区药品集中采购文件》,文件指出,在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城市(以下简称4+7城市)及已跟进落实省份执行集中采购结果的基础上,国家组织相关地区形成联盟,依法合规开展跨区域联盟药品集中带量采购。

  4+7带量采购,掀起了医药圈的飓风。

  自国家医保局推出“4+7”新政以来,德生堂大药房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严格执行质量和供应入围标准,确保国家集采药品质量保障供应,全力做好“国家集采”药品签约配送。

  对于患者而言,“4+7”是一个好消息,25种药品降价不降质,肿瘤、乙肝、高血压、精神病等重大疾病用药费用显著下降,让患者不会因为昂贵的药费成为生活的负担。

  作为甘肃平凉区享受国家集采低价购药福利的药店,德生堂大药房始终坚持让患者用最实惠的价格用上最放心的药,为更多人带来福利。

  多年来,德生堂一直致力于打造老百姓身边的放心药店,因此,除了积极响应“4+7”国家集采的号召外,集团还创新研发了私属“家庭医生”,推出医疗级用药服务--“方”,为患者提供便捷、高效、个性化的健康服务,让健康产品像水一样流进千家万户,成为居民身边的健康好邻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