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脱贫攻坚“青力量”,青团社获评国务院颁发“中国志愿者扶贫案例50佳”!

  2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

  而在脱贫攻坚的路上,青团社也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形成一股“青力量”。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灵活用工企业,青团社创立了“互联网+大学生兼职”精准就业扶贫新模式,并获评国务院颁发的“中国志愿者扶贫案例50佳”。

  成立7年间,青团社从就业、教育、健康等方面为全国635个国家级贫困县的60万大学生、困境女性精准扶贫,帮助他们共计创收4025万元。

  就业扶贫

  2018年起,青团社携手160家名企,共创“贫困大学生优先录用”机制,免费为全国贫困大学生寻找优质的名企兼职岗位。这些岗位来自网易、肯德基、星巴克等80多家一线名企,覆盖全国209个主流城市,累计为贫困大学生提供了16.6万人次兼职机会,创收1216万元。

  同时,青团社还携手阿里巴巴“魔豆妈妈”,帮扶陷入困境的成年女性。青团社上线阿里巴巴“魔豆妈妈”云客服岗位后,仅一周就收到8000余次简历投递,高效完成岗位帮扶招聘。

  教育扶贫

  青团社联合“童愿计划”, 为西部地区捐建艺术教室、研发音乐美术课程等,致力于推动艺术教育公平化。仅用了一个月,青团社就为西部地区招募了767位支教志愿者,并根据他们的专长分配部门,发挥其最大价值。

  健康扶贫

  青团社为北京慈联公益基金会招募大量志愿者,帮助审核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宝妈,为她们发放免费的婴儿奶粉。此外,青团社还为公益组织招募了新媒体志愿者编写故事和报道,让更多的人关注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婴儿健康问题。

  青团社自创始以来,就自带公益基因,以互联网之力,帮扶就业脱贫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有幸成为国家脱贫攻坚战中的一份子,是这个伟大的时代和国家赋予我们的使命。但尽绵薄之力,携同路奋进前行,青团社未来也将继续投身公益,弘扬社会正能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