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北京自如用“心服务”,切实解决租客难题

  北京自如是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优质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现拥有自如管家、自如保洁、自如搬家、自如家修等服务。目前自如已经基本解决了传统租房服务薄弱问题,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近期受疫情影响,为解决租客的困难,北京自如推出了一系列举措,用“心服务”切实保障的租客的安全。

北京自如用“心”服务,守护自如客

  正如自如CEO熊林微博所言:”听到所有的声音,百万人的大家庭,事情一件一件去解决。“针对疫情防控,自如也增加了多项服务,一方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配合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以租客最为关心的续租、退租、服务费等问题为抓手,适时推出多项针对性政策,满足客户需求。

北京自如租房“0押金”,生活更自如

  日前,自如率先表示,会在2月为长租改短租的用户,提供一定的便利措施,包括续约租金的优惠措施。相关措施有效期会根据疫情发展及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根据自如新公告,自如已经为4000位有短租需求的自如客提供了短续福利;为近5000位新签租客办理了“0押金“签约,累计为自如客节省押金1500万;对全量租客进行回访,日均安置1000位租客,为期安排14天独立居住。

  自如服务人员为150万在住自如客建立疫情动态档案,案回程日期、风险类别进行分级、分类、到天的风险管理,力保自如客返程“0感染“。每日超过三万自如服务者,包括管家、保洁、搬家维修、装修,进行健康打卡,为自如客提供后援保障。

北京自如安全房源放心住

  作为行业的排头兵,北京自如的服务人员们为了保障自如客的安全,奋斗在一线,填写调研表格、持续沟通,而且对于返回住地的租客,还要再配合各大社区和相关部门,进行数据统计、校对、登记报备,对一些疑似或有接触史的租客进行妥善安置。北京自如的服务人员一直在用“心服务”,守护着自如客。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