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科技赋能金融普惠,麻袋财富加速竞跑金融科技领域

  后疫情时代,我国“无接触金融”模式迅速兴起,由此引发了小微金融朝向线上化、平台化、生态化改革。作为一家致力于实现金融供需精准匹配的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借助先进的AI技术,麻袋财富在资产端始终坚持小额分散的消费信贷定位,坚守合规,践行普惠,为投资人提供安全、高效的投资服务。

  2020年6月,央行、银保监会等8部委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强化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运用金融科技手段赋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要从产品创新、信贷技术及新型风控等领域,加速商业模式变革。

  而未来金融科技的创新,除了需要政策的指引之外,也需要金融机构增强自身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共享信息、开放场景、互相合作,构建金融生态圈。麻袋财富在合规经营基础上,始终坚持持续不断地探索金融科技前沿领域。

  中小微企业是企业中数量最大、最具活力的群体,在促进经济增长、推动创新、增加税收、拉动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然而,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由来已久,2020年,我国经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中小微企业收入骤降陷入困境,融资困难的问题又再一次被突出。

  麻袋财富于2014年12月8日由中信产业基金等主体投资设立,是中信产业基金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布局的核心项目。凭借强大股东支持、优质资产、科技创新、合规领先四大核心驱动力,麻袋财富深耕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金融科技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便捷、可靠的金融服务。

  如今,通过自主研发的反欺诈侦测系统、决策引擎系统及催收管理系统,麻袋财富已经建立起了一套贯穿借款客户全生命周期的风险管理体系,并运用生物识别、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等先进技术,有效识别防范欺诈及信用风险,全力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近年来,数字科技的变革为普惠金融的规模化发展带来了真实的可能性。“十四五”规划中关于金融普惠,明确提到了要构建有效的支持实体经济的体制、机制,要提高金融科技的水平,进一步提升金融的普惠性;其次,强化对中小微企业支持的普惠金融,在未来仍然是非常重要的工作。

  在数字技术赋能金融业务的进程中,如何让技术更好地服务小微人群成为当下金融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方向之一。未来,麻袋财富将继续强化平台定位,不断探索人工智能等技术在信贷场景的应用,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得到授信,实现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