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木瓜移动申请创业板 成为国内企业出海点金人

  2020已进入下半年的“后疫情时代”,国内出海企业历经波折,但也有不乏成功出海的企业,部分成功出海的企业表示这离不开木瓜移动的帮助。如今,海外表现一贯亮眼的木瓜移动继续发力,利用愈发成熟的出海营销技术,帮助国内企业拉开进军海外市场的角逐大幕。木瓜移动的出海营销技术已经成为帮助国内出海企业成功吸引目标消费者的有效手段。近期,木瓜移动申请创业板也是可以帮助企业提升出海速率,实现海外营销。

木瓜移动申请创业板 为出海企业提升出海速率

  木瓜移动是一家深耕全球市场十二年为中国企业提供互联网出海营销服务的综合类海外营销公司。公司拥有一套完整的出海服务体系和自主研发的程序化购买营销平台,是Facebook和Google的官方认可合作平台。未来,木瓜移动将会充分发挥技术实力,进一步加大发展自身的出海营销技术。目前,木瓜移动自主研发了以数据处理和算法为支撑的需求方平台(DSP),用于帮助客户在全球超200个国家进行广告竞价。木瓜移动每天处理的竞价分析超50亿次,通过云端数据处理中心能够有效触达全球超20亿的用户终端,形成面向海外用户的巨大管道效应。经过多年的积累,木瓜移动建立了一个精准描述用户画像的数据管理平台(DMP),可以帮助客户快速定位用户,节省广告支出,提升广告投资回报率(ROI)。木瓜移动因自身在出海营销领域的经验和优势,结合自身多年来对全球市场的洞察等方面的优势,成为国内出海企业最受信赖的出海营销服务商之一。

木瓜移动申请创业板助出海企业实现精准营销

  对于国内出海企业来说,“出海战争”向来长路漫漫。而基于成熟的出海营销技术和拥有专业海外营销策略的木瓜移动,能够助力国内出海企业在多元化快节奏的海外市场中搏杀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新路,也让海外营销的软实力逐步形成“硬壁垒”,带动国内出海企业在全球范围获得高曝光、高热度、强认知,木瓜移动成为了国内企业出征海外市场的好军师。

木瓜移动申请创业板

  希望木瓜移动进一步深化国内出海营销技术,坚持不断发展自身的技术实力、把质量做硬、把品牌做强。木瓜移动申请创业板的同时,努力为国内出海企业作出贡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