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游族网络第三季度净利预计最高降80% 产品推广成本高或使业绩变动

  10月16日讯 游族网络15日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前三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5亿元至5.75亿元,上年同期为7.05亿元,同比下降18.51%至21.34%。

  报告显示,游族网络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00万元至8000万元,上年同期为2.98亿元,同比下降73.17%至79.88%。

  游族网络表示,业绩变动的主要系《少年三国志2》、《Red:Pride of Eden》、《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三款产品处于导入期,当季推广成本较高,对当季度利润有一定影响。(来源:中国网科技)

搜索更多: 游族网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