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健康元&丽珠集团 致敬奋斗在一线最可爱的扶贫工作者!

  雪山连绵、谷深流急、道路险峻……这是地处喜马拉雅山脉、横断山脉交会处高山峡谷区的林芝市察隅县,留给健康元&丽珠集团志愿者们的第一印象。

  在这个世人看来近乎秘境的边境县,活跃着一群深圳人的身影——深圳市对口援藏医疗队。他们是此次健康元&丽珠集团携手深圳市关爱办“慢病扶贫进西藏察隅”帮扶行动中重点慰问的对象。

拍摄于察隅县扶贫工作站

  此行,健康元&丽珠集团的志愿者们与深圳市援藏医疗队队长、察隅县人民医院院长王甘露就察隅县慢病患者的人群构成、形成病因及选药标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为援藏医疗队送上慰问金。

  在交流过程中,王甘露队长对健康元志愿者们真切的说:“健康的宣教、常见病多发病的标准化治疗、培养乡医村医提高医技等,但这些不能一蹴而就,还有很多工作需要一点一滴的去做。”并表示:“健康元&丽珠集团捐赠的药品一定会物尽其用,届时将会搭配当地已有的常规药品,结合病人自身情况,制定合理的使用方案充分发挥效用。”

  深圳市对口支援在一线的工作者们,在短短数年间,给察隅县医疗卫生工作带来巨大改观。据王甘露队长介绍:“援藏医疗队的工作者来到察隅之前,老百姓基本是看小病也需要去林芝市,现在骑摩托车来到县城即可就医,现在的察隅县医院甚至可以医治一些市医院治不了的病症。”

  站在国家脱贫攻坚决胜之际的重要节点上,健康元&丽珠集团和深圳市援藏医疗队伍一样,既是精准脱贫的参与者,也是乡村振兴的实践者。扶贫攻坚重心亦重行,健康元&丽珠集团作为长期参与公益活动的医药企业,多年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针对贫困县区建档立卡贫困户,以重点帮扶患有慢病的中老年群体为主,已连续3年向贫困地区捐赠慢病药品。

  目前,健康元&丽珠集团已定向四川省阿坝州松潘县,广元市朝天区、剑阁县、平武县;山西省浑源县、广灵县和灵丘县;甘肃省东乡县、天祝县;吉林省向海自然保护区等地区开展了价值100万/地区的慢病药物捐赠。

  健康元&丽珠集团慢病扶贫的宗旨,就是让每个人,无论贫穷还是富裕,都有安享健康晚年的权利。这是健康元&丽珠集团踏爱前行的“座右铭”,也体现了坚持走好慢病扶贫这条道路的决心。

  未来,健康元将始终怀着感恩之心投身公益、回馈社会,担当起一家上市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将“慢病扶贫”作为一项具有长久生命力的、持续性的慈善事业,为万千贫困慢病患者家庭送去关怀和希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