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将推出高圆圆联名款家具设计!不亏是年轻人喜爱的我乐整体橱柜

  在“民以食为天”的中国,厨房装修是大部分中国家庭新房装修环节中的重中之重。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作为国内仅有的9大定制家居上市品牌中,以整体橱柜业务起家的中高端定制品牌,这几年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尤其是年轻用户的欢迎,这是为什么呢?

  带着上面的疑问,小编对我乐整体橱柜进行了深度分析,并整理成了下文内容。对我乐感兴趣的你,可以认真看看下面的内容,看看我乐整体橱柜是否满足你的需求,是否值得大家的喜欢。

  一、原创专利设计业内闻名

  自2005828日,品牌成立起,我乐家居一直将“我乐,设计让家更美”作为品牌的发展理念,把“原创专利设计”作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签约了百余名国内外优秀设计师,不断推陈出新、研发新品,只为给消费者带来外观设计与使用功能俱佳的产品。

图:我乐整体橱柜产品星云系列

  在外观设计上,15年来我乐研发团队持续推出了多款强势产品。比如,其201910月,推出的现代风格的星云系列整体橱柜产品,将宇宙星空这一前沿设计感与经典的高光UV材质两相合一,在业界掀起了一场以极具科技感的现代风格为趋势的整体橱柜风潮。

图:我乐整体橱柜新品巴斯蒂昂系列

  再比如今年6月,我乐家居推出的另一款现代风格的橱柜产品——巴斯蒂昂系列,又因独特的创作风格和外观设计,在定制橱柜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巴斯蒂昂系列,以十九世纪法国画家巴斯蒂昂·勒帕热的知名画作《垛草》为设计来源,用画作中的经典元素演变而来的极具自然主义的设计语言,演绎出了现代风格家居产品的百搭与简约。而且,我乐巴斯蒂昂系列整体橱柜产品,包含有8种不同花色的门板,可以满足不同喜好消费者的厨房定制需求。

图: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

  在功能设计上,我乐推出的以高收纳性作为设计核心的“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既有效提升了厨房收纳需求,也让厨房的动线设计更科学化,大幅度节省了下厨时间。

  比如,我乐第十大智慧厨房,从高效利用整体橱柜中部垂直空间的专利中柜系统,到具有多元功能的一体式高柜设计,都高效提升了厨房的收纳力,让各自调料、厨具和食物能分门别类、有序存放,拿取使用都十分方便。

  个性时尚的原创外观设计,再加上实用的功能设计,我乐整体橱柜紧紧抓住了当下年轻人对于橱柜产品的需求。且据了解,为满足当下年轻人的生活习惯,我乐也将售后服务接口搬到了官方微信、微博上,让年轻人无需接打电话,即可在线上咨询相关售后服务。

  二、国民气质女神高圆圆倾力代言

  此外,我乐家居作为行业内身居前列的中高端定制家居品牌,在2016年就与国民气质女神高圆圆一拍即合,且在合作之初我乐家居代言人高圆圆就表达了对我乐家居产品和我乐家居“我乐,设计让家更美”品牌理念的充分信任和喜欢,并将我乐的产品带回了自己家。

图:10.31我乐家居x高圆圆天猫直播活动

  今年是我乐家居与我乐家居代言人高圆圆合作的第四个年头,四年里我乐家居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品牌力越来越强,原创设计的爆款产品也越来越多,同时高圆圆对于我乐家居的了解和认可也越来越深。对此,我乐家居和代言人高圆圆联手设计了一款家具产品,回馈给我乐家居的新老客户。

  1031日下午14:00,高圆圆将空降我乐天猫直播间。届时,高圆圆在与我乐共同推出联名设计的家具产品的同时,还将为广大消费者送去重磅豪礼。如果你还在犹豫是否应该选择我乐整体橱柜,不如1031日下午14:00来我乐天猫直播间详细了解下,更有机会get高圆圆同款设计和重磅豪礼!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