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赣州市春翔家具以印象罗曼住宅家具突破自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日常生活中方方面面都发生了改变,人们对于住宅家具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住宅家具品牌来说,如果再一成不变,只会被市场淘汰。在这种情况下,赣州市南康区春翔家具有限公司不断关注市场,关注消费者需求,从而改变自身,其旗下住宅家具品牌印象罗曼也因此受到了更多消费者关注,在行业中攀登上更高的山峰。

  “对于一个新生代住宅家具品牌来说,必须时刻关注市场的动态,根据市场的变化,消费者的需求,来对自己做出改变,只有这样,品牌才会有源源不断的活力,才能有更长远的发展。”在一次采访中,印象罗曼住宅家具负责人说出了其对住宅家具品牌的看法。

  印象罗曼住宅家具也做到了其负责人所说的那样,不断关注市场的变化。如今生活质量提高,物质需求满足后,人们越来越追求精神需求的满足。对于家具来说,人们不仅仅看重其功能性性,还会注重其艺术性。

  对此,印象罗曼住宅家具对其旗下的家具产品做出了改变。以床为例,印象罗曼住宅家具在保证其质量和实用性的前提下,对床的造型以及风格进行了改变,增加了床具的艺术性。在床具的整体风格上,印象罗曼住宅家具选用了近来较为流行的北欧简约风格,使用了不锈钢以线条的形势,打造出简约而又不失时尚的风格,色彩清新透着一种格调,具备内涵。这样的床,挣脱了仅仅作为家具的宿命,更是一件让人赏心悦目的摆件、工艺品。印象罗曼住宅家具也因此在市场上,被更多的消费者所关注,其床以“简约、格调”为人著称。

  在产品上,印象罗曼住宅家具始终坚持改变自身,迎合消费者需求。除此之外,在购买方式上,印象罗曼住宅家具也根据市场做出改变。当今时代,网购走进了人们的生活,线上购物以其便捷性赢得了人们的青睐。对此,印象罗曼住宅家具进驻线上,在线上开辟属于自己的店铺,这缩短了货物与消费者之间的时空距离。同时,印象罗曼住宅家具还提供送货上门的服务,解决消费者,提供安装指导,解决消费者的需求。种种措施,提升了印象罗曼住宅家具在线上的影响力,其品牌的知名度也不断提高,在住宅家具领域获得了蓬勃的发展。

  印象罗曼住宅家具负责人表示:时代一直在变化,印象罗曼会谨守本心,时刻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提升自己,为消费者带去更多更好的产品,助力消费者享受健康家居体验,拥有高品质的生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