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携手意大利洗护清洁品牌索纷特,杭州欧沐诗科技创造洁净居家领域

  来自于欧洲南部地中海北岸的意大利,始自于1937年,半个世纪的企业文化和技术传承,开放性思维,将自然与科技相结合,用独特配方及植物油、绿色环保等成分制作成品,以绿色健康环保的家居清洁用品打动人心——这就是索纷特,意大利最具影响力洗护清洁品牌之一。

  杭州欧沐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健康家居清洁领域的倡导者,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更有效、更彻底、更健康的洗护清洁环境,其洞察市场风向,关注消费者需求,在细微处探索家居清洁领域的美好。

  为提供更健康、有效的家居洗护清洁方案,抛却繁琐,实现家居生活的便利,拥有良好的居家生活体验,杭州欧沐诗科技有限公司携手索纷特洗护清洁,将意大利的国名品牌与中国制造碰撞、融合,提供清洁彻底、健康环保的清洁方案,为洁净生活每一天增加芬芳。

  注重洁净|明确研发与生产的目的

  对于洗护清洁产品来说,第一功能性特征便是洁净,产品就是为了洁净而诞生。索纷特洗护清洁很明白这个道理,开启了追寻洁净的研发与生产之路。

  索纷特洗护清洁的研发之路,走过了近百年的历史,经过一代代研发人员的努力,索纷特洗护清洁的洁净配方也进行了上百次改良,形成了如今蕴含植物油、绿色环保成分的独特配方,在技术上,索纷特洗护清洁使用防污渍再附着技术,进一步增加了洁净的效果。

  研发团队实力强大,索纷特洗护清洁在生产上也建立了标准化、现代化的生产体系,工厂占地60000㎡,车间内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在完善的品控体系下,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增强了洁净的效果。多样化产品线下,索纷特洗护清洁抑菌洗衣液、多功能皂、浓缩洗洁精等多种日化清洁产品,给居家一片洁净空间。

  尊重自然|把握自然与科技的尺度

  自然一直值得敬畏,健康与环保也是居家生活中不可忽视也不能忽视的元素。索纷特洗护清洁一直秉承天然植物与科技结合的理念,将健康、环保等元素融入洗护清洁产品中,进而传递到居家生活中。

  洗护清洁中,有一大难题危害着健康,那就是伤手。索纷特洗护清洁经过实验研究,用科技发现问题,创造了酸碱平衡的洗护清洁健康的环境。于自然环境中萃取植物精华,融于洗护清洁产品之中,零过敏原,做到了洗护清洁过程的天然健康。

  索纷特洗护清洁极度尊重自然与环境,采用太阳能生产,清洁无污染;使用特殊原料,生物可降解,避免污染环境;包材100%回收可利用,无需担心破坏环境。在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细节,索纷特洗护清洁都做到了尊重自然,自然而然将健康与环保成功融入产品之中,融入居家生活之中。

  同频者,可同路。在杭州欧沐诗科技有限公司的带领下,索纷特洗护清洁已与国内大润发、永辉超市、世纪华联、京东全球购、金鹰达成了合作关系,在国内已经拥有了一定的市场。其近期在淘小铺试水,开启线上布局,上线没多久,销售额就突破了100万元。随着索纷特洗护清洁布局壮大,期待,索纷特洗护清洁在国内市场未来更好的表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