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固德威荣获2020北极星杯“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等三项大奖

  2020年10月23日,“第二届光伏新时代论坛暨‘北极星杯’2020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固德威受邀出席盛会,在颁奖典礼中斩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影响力BIPV解决方案企业”、“影响力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等三项重磅大奖,一骑绝尘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齐获三奖充分彰显了固德威的品牌影响力。

固德威荣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

  在今年9月份固德威顺利登陆A股科创板,影响力得到极大提升,成为备受市场瞩目的智慧光伏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在新能源电力电源设备领域的研发及技术优势,固德威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奠定了公司的行业地位和品牌优势,现已研发并网及储能全线二十多个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功率覆盖0.7kW~250kW,充分满足户用、扶贫、工商业及大型地面电站需求,产品远销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并建成了售前、售中、售后为一体的服务体系。

固德威荣获“影响力BIPV解决方案企业”

固德威荣获“影响力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

  在储能逆变器领域,固德威拥有绝对的竞争优势,2019年出货量全球排名第一位,市场占有率15%。光伏+储能作为未来新能源的发展方向,固德威凭借科技创新优势提供最为完备的光储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发展,包括离并网一体光储解决方案、多机互联光储解决方案;针对并网系统的升级改造,固德威可以提供直流耦合光储解决方案、交流耦合光储解决方案,并在全球拥有最多的应用案例,极大提升了绿色清洁电力的应用比例。

固德威“离并网一体机”光储解决方案及其应用案例

  2020年,“十三五”收官之际,历经十年“黄金时代”的光伏行业即将告别补贴全面迈入“十四五”平价新时代。国家将全面要推动绿色发展,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和绿色环保产业,增强发展的可持续性,固德威在其中将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