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以爱之名还父母清晰视界,爱尔康重阳节送光明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又是一年重阳时节,每个身在异乡的人,都在这时格外思念自己的父母与家乡。

  新时代的中老年生活,令人羡慕

  回想以前,对老人最大的孝顺就是让他们吃饱、穿好,如果能时不时参加个旅行团,一定会羡煞旁人。现在则完全不同了,爸妈的生活丰富多彩,老年大学、合唱团、歌舞团,年轻时为了生活放弃的各种兴趣爱好都捡了起来;淘宝购物、玩微信、拍抖音,只要身体健康,精神好,眼神好,每个人都能在日常生活中找到乐趣。

  然而,中老年人的生活方式发生巨变的同时,我们孝顺他们、关心他们的方式有没有与时俱进呢?

  白内障,正在成为幸福生活的隐形杀手

  有人说暮年的时光很短,但其实老年生活能够享受的精彩非常丰富。或许曾历尽千帆,但还有更加宽广的世界等着他们去探索;或许已对人生见怪不怪,但总有更多事物令他们充满好奇。晚年生活,不应该是保守、闭塞,公园、超市,柴米油盐,更不应该放弃自己的生活去为儿孙做保姆。世界那么大,应该让他们好好看。

  不可避免的是,树老先老根,人老先老眼。“白内障”已经成为越来越常见的中老年眼病之一,不仅像迷雾一般令他们失去清晰的视野,更成为自由乐享晚年生活的快乐中,一抹无法去除的尘埃和屏障。

  试想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无论蓝天白云,无论风霜雨雪,无论青山绿水,无论海浪沙滩,甚至是老伴儿的微笑,初生的子孙,在你与这一切美好之间,总有一片没有边界的磨砂玻璃。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片磨砂玻璃让你越来越看不清这世界——看不清普通的台阶,看不清雨天的水坑,看不清厨房的调料,更别提手机、电视,生活中所有的快乐,仿佛都在渐行渐远。

  “白内障”正在让中老年人的视力面临巨大威胁和并伴有失明的风险,原本轻松愉悦、异彩纷呈的晚年生活,从此蒙上沉重的阴霾。

  预约白内障检查,给父母的爱与时俱进

  这个重阳节,没有什么比为父母送上一份健康更加重要!给他们清晰的世界,给他们完美的晚年生活,让他们对世界的好奇与热情永不褪色。

  10月20日,永川爱尔眼科医院为一位特殊的白内障患者——永川爱尔阳光眼科医院副院长叶君女士进行了白内障手术。行医三十载,成功进行白内障手术数万例的她,为无数患者带来光明。在被确诊为白内障后,她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爱尔康自然视觉三焦点人工晶体”。

  今年46岁的嘉老师是绵阳某中学的一名教师,酷爱运动的嘉老师被高度近视困扰30余年,随着年纪增大,逐渐出现视物模糊的现象,给他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极大的困扰。到医院检查后发现,嘉老师不仅有高度近视和老花,还患上了白内障,术前视力0.12。渴望清晰世界的他,同样选择了爱尔康自然视觉三焦晶体。

  两位患者在经历了10分钟左右的手术后,都顺利完成手术。与传统单焦晶体相比,自然视觉三焦晶体可帮助患者看清远、中、近处,满足术后看书、看电脑、外出旅游用眼等问题,摆脱眼镜的束缚。术后,两位患者的双眼远视力、中视力、近视力都达到了1.0-1.2的惊喜疗效。再次拥抱了清晰、美好的世界!

  以上患者之所以能够再次获得清晰视界,正是得益于爱尔康最新发布的新一代PanOptix自然视觉三焦晶体,这是首个通过美国FDA认证的三焦点人工晶状体,能够满足看书、玩手机、看电脑、日常烹饪、玩扑克麻将、开车,外出购物等过程中的视力需求,真正做到远、中、近视力全程清晰,视物更舒适自然,后发障发生率低,一次植入,持久无忧,最大限度帮助白内障老花眼患者摆脱眼镜束缚,让中老年人尽情享受轻松、自由的幸福晚年生活。

  对于还没有患白内障的父母,作为子女也要开始注意起来了,提前预防白内障,方可让父母安心享受自在的晚年。爱满重阳节,情暖父母心。为父母提供更稳定的视觉质量、更自然的视觉体验、更自由的视觉感受,才能让父母获得有尊严、有温度、有价值的幸福晚年生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