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玖富集团: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发展面临的国内外环境发生深刻复杂变化,我国“十四五”时期以及更长时期的发展对加快科技创新提出了更为迫切的要求。加快科技创新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实现人民高品质生活的需要,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需要,是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需要。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玖富集团加强金融科技创新研发投入,充分运用大数据等科技手段,推动线上线下金融服务有机融合、同步发力。

  为助力复工复产,玖富集团以AI技术为核心,面向金融机构、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教育等多个领域推出智能客服、智能外呼、防疫咨询机器人、小微生意金、小微加油站、智能风控、智能营销、智能合约、玖智工场九大智能科技产品,护航经济复苏稳中求进。

  此外,玖富集团“新消费”战略下的业务线通过社交电商支农助农,疫情期间推出公益蔬菜包送到家、0接触工作餐等活动,帮助残障种植户增收的同时,也帮助广大消费者“无接触”采购新鲜蔬菜。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玖富集团也将顺应国家发展要求,不断加大创新,凭借更为系统的大数据技术、更加丰富的交易品种和多元化的服务,更加有效地促进业务升级,为金融服务降本增效、保驾护航。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