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不忘初心,深耕教育!力争更优质服务,博学乐文开展培训讲师竞赛

  身处教育行业,为有需要的人群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和指导,一直是博学乐文教育创立的初衷和意义所在,目前博学乐文已经成立了3个校区,覆盖成都市区的东、西、中区域,随着时间正在茁壮的成长。然而发展当中不能一成不变,不断创新,追求高质量才是该走的路,也才能为学生提供更加有意义的信息,而导师的业务水平就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2020年9月12日,博学乐文开展了首届培训讲师竞赛

  怎么样才能更好的服务于教育行业?讲师业务水平是关键!业务知识是否是过关,对大的政策的解读,能否细化为学生简单易懂的文字,对未来走向的分析,包括给予学生关于学校、专业等方面专业的指导等等,都是衡量讲师业务水平的标准。而这些标准,也是博学乐文教育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去做到的,也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所以开展本次的讲师竞赛,不仅仅是展现讲师风采,彼此切磋学习,也是想借此机会精进业务水平,这样才有底气和实力服务于广大学生,所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竞赛上,各位讲师讲解了自己对目前教育行业部分政策的解读,分享了实际工作中的经验心得和方法。对于今后的工作内容和服务方向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讲师竞赛进行中

  教育行业由于当今社会的快速发展,对各类人才的巨大需求,近年来一直备受重视。专家指出,中国的教育市场巨大,机会很多,但竞争将更加激烈,行业将进入比拼内功和规模时代。博学乐文顺势而上,同时直面巨大竞争努力深耕教育行业,是因为相信教育行业是光荣且神圣的。教育从古至今都是推动社会发展的利器,对个人来说,有益个人成长收货今后社会生存的技能,同时也会推动社会的进步。

讲师竞赛进行中

  开头说到了,博学乐文目前已经有了3家校区,已经吸引了许多优秀人才,甚至是不惜重金邀请了非常优秀的一批讲师团队,助力博学乐文在教育行业的探索和发展。博学乐文从一个蹒跚学步的行业小白,逐步成长为现在成熟的状态,当然相比于巨头公司、行业大佬来说,这样的规模不算大,速度也不算快,但可以肯定的是走的每一步都是扎扎实实让人放心。稳扎稳打,才能练就真本事,在未来,博学乐文也会继续努力,为学生提供一线的教育信息,给予学生更加专业的指导和建议,不负身在教育行业的使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