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爱玛动力怎么样?听说一出手就是王炸!

  动力系统对于电动车来说,是一个极其重要的指标。试想一下,在每个人的生活中都遇到过上班快要迟到或者着急赴约的慌忙情景。此时,拥有一辆动力强的爱玛电动车,可以一路给力,拯救你生活中的危机时刻。爱玛电动车除了动力足,续航远,而且具有耐用省电的优点,别人下班天天充电,你一周充一次就够了。少充电多省事儿,岂不美哉?

图注:爱玛专用电机

  动力主要是由电机提供的。市面上的杂牌子使用劣质电机或者翻新电机,退磁严重,功率损耗大,耗电严重,甚至会发热,导致电动车动力弱、续航能力差,还容易造成安全事故。

  而爱玛产品所搭载的专用电机,更低能耗,更强动力,更稳定输出。因为电机就像是电动车的“心脏”,电机能稳定而有力地跳动,能爬坡,加速快,载重强,电动车跑起来才有力。

图注:爱玛专用电机

  当然,除了电机之外,其他部件,诸如电池、控制器也需要相应的配套,不能小牛拉大车。此前在电动车行业,动力电池的运作状况过于黑箱。而且由于电池技术的制约,主要以铅酸电池为主,但是更大的动力输出意味着要用更大更重的电池,不但会增加购买成本,而且最终必然会抵消掉增加的续航,并无多大意义。

  相比之下,爱玛锂电池在动力输出上的优势不得不说太香了。爱玛的动力系统很扎实。电动车动力足,续航里程远,如48V15Ah匹配的国标车,骑行测试里程70km。比匹配传统电池的电动自行车,平均多跑10公里。可以满足不同人群上下班,周边卖菜,接送孩子的日常需求。

图注:爱玛可提取锂电池

  此外,对于很多人担心频繁刹车、起步,可能导致续航里程大幅下降,冬天温度过低会大幅消耗电能导致动力输出能力差、续航里程下降等问题。锂电电动车也在此方面有了很大突破。

图注:爱玛可提取锂电池

  爱玛电动车搭载的锂电池相比于铅酸电池更耐寒,铅酸电池在10度以下,放电量衰减20%;0度以下,放电量衰减30%。而锂电池在零下20度放电量还可以达到90%,动力更持久,冬天跑得更远。总之,想要买动力强的电动车,爱玛锂电车绝对给你惊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