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多比童话住宅家具化身“护颈小能手”

  教育作为国之大事,在人类的生命长河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古有“孟母三迁”为孩子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今有90后爸妈日夜陪读帮助孩子攻克作业难题,但无论古今,家长们总是想尽一切办法,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力求让孩子能够“赢在起跑线”上,于是补习班、特长班便成为了当今社会下孩子们的“必修课”,而“学业”的大山却让他们小小年纪便弯起了腰,驼起了背,得起了“颈椎病”,很多家长认为,这只是因为孩子书包过于“沉重”,但其实孩子学习桌的高矮,坐在桌前的坐卧姿势等都是造成孩子弯腰驼背、颈椎弯曲的“关键点”。对此,知名品牌多比童话住宅家具特别化身“护颈小能手”推出多功能型儿童学习桌来为孩子们营造健康舒适的成长氛围。

image.png

图:多比童话住宅家具 儿童学习桌

  想必一提起儿童学习桌,其“又矮又小”的外观便会浮现在脑海里,而此番多比童话住宅家具却一反常态,将人性化的手摇式升降设计引入产品的研发中,只需轻轻一摇,便能实现对学习桌的升降,一方面为孩子们提供了最适宜的桌面高度,减轻了孩子的颈椎压力,达到了保护孩子脊椎的效果,另一方面则延长桌子的使用周期,大大降低了家长们更换桌子的频率,既省时又省钱,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image.png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帮助孩子们养成更好的读写习惯,矫正他们的读写坐姿,多比童话住宅家具还专门对学习桌的桌面进行了0~60度的角度调节设计,让孩子们可以按照自己的读写需求,来调节桌面的仰角,以“迎合”孩子的视线,让他们不至于一直保持“低头弯腰”的状态,这样一来不但保护了视力,还有效降低了对颈椎的压迫感,为孩子们的脊椎发育提供了切实的保障,使得旗下产品成为了真正的“护颈小能手”,守护着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image.png

图:多比童话住宅家具 人体工程学座椅

  而在这款学习桌后,多比童话住宅家具又推出一款人体工程学座椅,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带来了贴心守护。全新工学设计,搭配多维自由旋转双背,让椅背始终追随孩子腰椎曲线移动,成功顺应孩子背部发育规律,让孩子时刻保持舒适坐姿;而一体式脚踏的设计,则让孩子能够将双脚垂直平放,有效缓解久坐压力,防止弯腰驼背现象的发生,起到了矫正孩子坐姿的作用;最后,优质针织面料的选用,又增强了座椅的透气性,赋予了座椅抑菌抗霉的能力,为孩子营造了更好的学习氛围,提升了孩子的学习效率。

  想要让孩子摆脱弯腰驼背?那就交给多比童话住宅家具吧!相信有了多比童话住宅家具的加入,孩子的每一天都更加精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