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英派斯:做时代的“后浪”,绽放竞技体育之光

  近期,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健身利器陆上赛艇进社区、进场馆、进校园,中国陆上赛艇极限挑战赛全民争霸赛在山东日照隆重举行。

  作为国内健身器材的佼佼者,英派斯以专业健身器材领域的研发实力和行业引领的力量,为赛事提供鼎力支持,助力中国竞技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凭借专业技术在竞技体育中崭露头角

  据了解,这次比赛吸引了日照企事业单位的3个组别共132人健身爱好者参加。根据赛事安排,此次争霸赛全程使用英派斯HSR007 Ski&Row滑雪划船综合训练机进行比赛。竞赛项目分为男子1000米和女子500米。

竞技体育1 .png

  比赛结束后,某集团职工向记者表示:“希望我们公司健身房也能增加几台这样的滑雪划船机,既能加强体能锻炼,部门之间又能经常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由此可见,在英派斯专业器械的支持下,越来越多的人正参与到竞技体育之中来,开始了解并喜欢上竞技体育。

  用专业健身器械助力竞技体育蓬勃发展

  “追求运动成绩最大化,最大限度地发挥人体能力,不断突破和创造优异成绩”英派斯的理念和竞技体育的范畴完美契合。英派斯的滑雪划船综合训练机,将赛艇完美复刻到陆地上,除了为此次争霸赛提供专业的竞技器械之外,还有助于在群众中普及赛艇运动。

  多年来,英派斯积极推动研发产品在社区、学校以及体育街区的广泛使用,同时独家还为国内外重大竞技体育赛事独家供应体能训练器械,成为竞技体育行业的引领者。据悉,英派斯还与中国网球公开赛事达成长期合作,为亚洲级别最高的男女综合性网球赛事提供顶级的专业健身运动器材。

  “让世界动起来”是英派斯做体育器材秉持的初心,也体现了英派斯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担当。成为商用健身器材消费者信赖十大品牌、健身器材行业百强企业,英派斯当之无愧。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英派斯,注定在竞技体育领域大放异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