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喜悦汇:用心打造一站式生活化投资理财服务

  个人理财,是在对个人收入、资产、负债等数据进行分析整理的基础上,根据个人对风险的偏好和承受能力,结合预定目标运用诸如储蓄、保险、证券、外汇、收藏、住房投资等多种手段管理资产和负债,合理安排资金,从而在各个人风险可以接受范围内实现资产增值的最大化的过程。

  目前,随着网络化的发展,个人投资理财工具逐步向网络发展。个人足不出户,即可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进行投资理财。个人理财种类有股票、基金、银行理财产品、信托类产品、贵金属投资、P2P理财等。

  安全放心始终都是用户在选择平台最谨慎的一点,是否有担保平台等各种问题。在这个鱼龙混杂,投资者轻易不敢下决定的时候,喜悦汇顺应时势诞生了!喜悦汇平台组成的项目组多位成员独立从不同角度对目标公司进行分析

  珠海市喜悦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悦汇”)成立于2015年9月18日,次年1月份推出线上理财平台“喜悦汇”;现法人代表为:梁振东;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喜悦汇”是一款面向全国客户的投资理财平台,用心打造一站式生活化理财服务,坚持“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相信科技是方法,金融是本质,投资者的生活是我们的最终归宿。

  “喜悦汇”把满足投资者和客户的需求放在首要地位。提供包括共享经济,高科技的研究投资,创业投资,股权投资,股权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系列金融产品,把专业,诚信,追求卓越植根于企业文化中。在公司运营和项目投资过程中坚持谨慎的态度,重视风险控制,以投资人资金安全为最高原则,为投资人提供安全,放心,贴心,称心的服务,在为投资人实现资产保值的过程中实现立足珠海,放眼全球,打造中国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行业领先品牌。的战略发展目标。感谢您对“喜悦汇”的支持与信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