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获奖喜讯!固德威逆变器2020年再斩国内两项储能光伏行业大奖!

  7月31日,由华东储能领跑者联盟(EESA)主办的“2020第七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在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隆重举行。

  固德威逆变器凭借优异的成绩及良好的企业作风,作为国内光伏行业领跑者之一,斩获“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奖”和“2020年度最佳储能示范项目奖”。

  关于第七届中国国光储充大会

  由华东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系列已经成功召开六届,是中国光伏储能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会议和展览会。经过多年的行业培育和项目发展,市场缺少一个专注于国际国内项目开发和国际光储充一体化发展的盛会,至此本届大会应运而生,此次活动更被看做是光出行业的风向标。与会1500多位国内外优秀的储能领域专家和行业精英,针对具有高关注度的话题展开研讨和交流,立志为业内提供一个全球领先的交流平台。

  近年来固德威尽管身披众多荣光,走出国门,迈向国际,取得了一张又一张优秀的成绩单,但固德威一直以低调谦虚的企业作风,默默深耕于储能领域,坚定不移的投入研究,坚持不懈的做好的客户服务。一手抓技术研发,一手抓客户服务,只为给客户提供高质量、安全可靠的逆变器。接下来,固德威将不断巩固储能领域的地位,不断致力于研发创新力,加大市场布局,共同开启智慧能源新时代!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