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全球十大羊奶粉排名榜首佳贝艾特,产品实力不容小觑

  事实上,对比牛奶,羊奶脂肪球颗粒细小好吸收,营养价值更高,羊奶的脂肪结构也更接近母乳,是无忧喂养的首选。全球十大羊奶粉排名榜首佳贝艾特羊奶粉,作为进口羊奶粉排行榜首位的品牌不仅销量领先,口碑也在线。这款包括智慧爸爸黄磊,酷飒妈妈郑希怡都选择的明星羊奶,究竟有何不同?

贝艾特羊奶粉消化速度快

  羊奶对比牛奶,吸收优势明显

  由于婴幼儿年龄小,脾胃肠道发育还不完全,很容易出现吃奶粉吐奶、便秘、甚至过敏等症状。如果长时间不解决宝宝的这些“小问题”,时间久了是会危害到宝宝的健康,长时间脾胃肠胃不适等症状会影响孩子的发育。对比牛奶,羊奶中的蛋白质结构与母乳更为接近,含有大量的乳清蛋白,且脂肪球颗粒比牛奶小,更容易吸收,相对比牛奶中可致过敏的异性蛋白的含量微乎其微。所以羊奶对比牛奶来说更易消化吸收,更适合有胃部不适、腹泻、牛乳制品不耐受的宝宝选择。通过以上的对比来看,羊奶对比于牛奶,营养成分更全面、更容易被人体吸收。

贝艾特羊奶粉特含OPO

  佳贝艾特羊奶粉亲和好吸收

  羊奶粉超小的分子结构更易被宝宝消化吸收,羊奶脂肪球颗粒小,消化吸收速度比牛奶快20%,真正做到了营养好吸收,佳贝艾特将羊奶好吸收的特点发挥极致,坚持100%纯羊乳蛋白配方,还添加了亲和人体的结构脂OPO,OPO是一种结构化脂肪,目前是奶粉中比较珍贵的成份,它的结构与母乳中脂肪非常相近,因此放在奶粉里更亲和人体,促进宝宝营养的吸收。不论是对于处在断奶还是转奶期的宝宝来说,营养好吸收的羊奶粉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佳贝艾特这款羊奶粉味道比较清淡,没有膻味,味道比较受宝宝欢迎,并且不添加蔗糖、香料、香精、麦芽糊精,对宝宝来说更加健康。

贝艾特羊奶粉

  全球十大羊奶粉排名榜首佳贝艾特羊奶粉连续2年销量占进口婴幼童羊奶粉6成。高销量的背后,是品牌对产品的专研与探索,创新与升级,只为用更好的产品服务更多的喂养家庭,为更多的家庭送去贴身守护,解决喂养难题~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