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三立教育告诉你SAT数学题的避雷小秘密

  内容摘要:

  三立教育以其多年的经验,为高一刚接触SAT的同学,以及高二参加过模考,数学分数在600-700之间的同学,提供一些备考数学的有效建议。

  三立教育专注留学教育十二载,本文整理了在平时教学中遇到的一些情况,为以下2个阶段的同学,备考SAT数学,提一些有效建议:

  一、高一刚接触SAT,备战今年12月或明年3月的考生

  1. 夯实基础。必须特别重视基础方面的能力,包括基本的运算法则,如指数运算,不等式运算,绝对值运算等;注意指数函数,一元二次方程(包括韦达定理,求根公式等重点内容),多项式方程等的运算,转换,移动等等。

  2. 注意数学的基础单词。尤其是几何类(比如prism,diagonal,hexagon等),统计分析类(比如outlier,volunteers等);注意阅读速度对于SAT1数学考试的重要性,学会文字题和表达式的互相转换,尝试针对不同场景下数学表达式的文字翻译,注意提高做题速度,行程。

  3. 重视对于数学意识的培养,重视统计分析(包括各类图表),注意实验方法以及得出结论的条件。

  4. 学习熟练操作计算器的能力,尤其对于自己笔算能力没有百分百信心的同学。

  5. 注意积累检查的方法和策略,以及做题节奏的训练。

  三立教育刷题建议:

  考前2到6个月建议完整过一遍考点,平时练习以官方OG,真题为主,辅之以《SAT800满分必备60题》(领取资料方法请点联系我们)强化解题技巧

  b. 考前1到2个月进入冲刺备考阶段,以真题为主。建议考前至少限时做10套没有印刷错误的高质量真题。

  c. 平时做好错题分析,考前10天左右,必须重新做一遍所有错题。如果每一道题都知道解题方法和思路,则可大大增强拿到高分信心。

  二、高二已参与模考/已经参与实考,成绩在600~700之间正备战下半年实考考生

  1.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定要重视基础,需要复习所有公式,重要基础概念(包括数轴,集合,三角函数,指数运算法则,常考的函数等基础内容,《易错题365》中均有对应题型的高频错题,建议通过该资料集中攻克这些题型,理清解题思路)。

  2. 重视数学单词的积累,尤其是常考常错的词汇,尤其是几何类(比如prism,diagonal,hexagon等),统计分析类(比如outlier,volunteers等);一定要提高阅读速度和做题速度,对于SAT1数学考试的重要性,学会文字题和表达式的互相转换,尝试针对不同场景下数学表达式的文字翻译。

  3. 重视对于数学意识的培养,重视统计分析(包括各类图表),注意实验方法以及得出结论的条件,如果应对部分题型尚未形成解题直觉,建议请教老师或者参阅书籍,不要让问题越积越多。

  4. 建议最好掌握熟练操作计算器的能力,尤其是在检查的过程中发挥作用。

  注意积累检查的方法和策略,以及做题节奏的训练,熟知什么时候应该做到哪个位置,包括对于检查的快速方法和习惯,都需要培养和强化。

  提分从来没有捷径,三立教育的教育初心不仅是在帮助学生获得高分提升竞争力,也是在培养学生受益一生的核心能力,因为我们坚信,只有核心能力提升了,高分才能水到渠成。加油各位考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