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琉璃娃娃五金工具开启安全驾车之旅,为幸福生活护航

  身处在事事追求速度的21世纪,汽车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它不仅为我们的出行带来便利,还让我们的生活幸福指数直线上升。由此,汽车需求量不断上涨,汽车产业逐步扩大,据有关数据显示,我国2020年第一季度汽车产量就达到了347.4万辆,销量更是突破了360万辆,预计2020年整年汽车产量将达到2200万辆,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image.png

图:汽车出行

  此番,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也带动着汽车周边产业的高速发展,守卫行车安全的各大交通设施产业也掀开了新的篇章,从事道路安全设施产品的规模企业便超过500家,知名品牌琉璃娃娃五金工具便是其中之一,演绎出不俗实力。

  尽管汽车为我们的幸福生活指数贡献了不少力量,但是安全才是幸福生活的根本,因此琉璃娃娃五金工具始终将工作重心放于交通安全设施产品的研发之上,让明亮色彩、醒目图案文字标识、反光条等元素与锌钢、铸钢、橡胶等材料“激烈”碰撞,设计推出减速带、警示柱、交通标志牌、隔离栏等交通安全设施,从而达到警示驾驶员、行人的目的,进而守护每一个人的安全,为人们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image.png

图:琉璃娃娃五金工具 隔离栏

  而考虑到这些交通设施产品本身的属性便是提醒人们安全行车,注意人身安全,可如若质量不过关,不但不能完成警示的使命,还可能会进一步影响路人、驾驶员的安全。比如警示柱一淋雨就掉色,下雨天视线模糊,驾驶员无法清晰辨别前方路况,可能会引起交通事故。故此,琉璃娃娃五金工具在旗下交通安全设施产品的生产环节丝毫不放松,从选材到生产再到质检,环环相扣,不断拔高产品质量标准,只为将产品做到更好。就比如在减速带的选材环节,琉璃娃娃五金工具从抗碾压性、耐弯折性等方面试验、对比多种原材,从中甄选出铸钢材质与加厚橡胶打造减速带,为减速带的品质奠定坚实基础。

image.png

图:琉璃娃娃五金工具 减速带选材耐折性测试

  而且相较于其他交通安全设施品牌,琉璃娃娃五金工具还特别推出了定制服务,可根据现场实际路况、路面宽度、此处交通情况等多种因素,量“路”定制不同尺寸、不用类型的交通设施产品,让安全守护更升一级。

  得益于琉璃娃娃五金工具在产品方面的尽心尽力,使其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不仅在行业焕发耀眼光芒,进阶行业实力派,也为人们的幸福生活带来了有力保障。相信在未来,琉璃娃娃五金工具还将更上一层楼,为我国道路安全注入更多鲜活能量,守护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生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