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爱玛“科技美学,真正领先”新品发布会:吹响电动车换代号角

  2020开年以来,全球局势隐隐有变,而在疫情之下,大众出行方式也在发生巨变,电动车行业因此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爱玛电动车作为行业前列企业,有责任在特殊时局中不断自我革新,从而引领行业变革。7月7日,爱玛今年首次新品发布会在天津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此次发布会上,爱玛一改往日面貌,向公众展示爱玛自我革新的阶段性成果,并显现出引领行业下一个20年的魄力与实力。

图注:爱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CEO任勇先生

  爱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段华、爱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CEO任勇和爱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COO胡宇鹏等领导一同出席并发表致辞讲话,并对爱玛所做出的定位革新、技术研发、产品换代和品类开创等一系列成果,进行了详尽的阐述。

  重新定位:爱玛全球累计销量4100万辆背书

  今年4月,《人民日报》发表文章,肯定爱玛全球累计销量超4100万辆成果,为爱玛在行业内的品牌影响力再做权威背书。在这4100万全球累计销量背后,是爱玛21年来身为行业引领者的责任与信念,更是爱玛电动车八大优势的集中体现——从设计到技术,从环保到服务,从品质到品牌,从产品到销量,每一个环节都是爱玛的硬实力。

图注:人民日报对爱玛全球累计销量4100万辆的报道展示

  爱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段华在讲话中提到:“今年是特殊的一年,也是电动车行业迎来全新变局的一年,更是我们爱玛系统变革的元年。走老路去不了新地方,今年的爱玛正在发生改变,一个全新的爱玛即将到来。”

图注:爱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段华女士

  以终为始:Ai科技系统和四大新技术亮相

  “走老路去不了新地方。要以市场为导向,厂商合力,一同改革发展。”爱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CEO任勇提到,未来的爱玛,要简政放权,要深入一线,回归最本真最质朴的方式来发展。只有深挖消费者对电动自行车使用当中的具体需求,以科技硬核力来设计和生产电动车,才能打动更多消费者。

图注:爱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CEO任勇先生

  爱玛此次发布的新产品,在扬弃中变革——传承爱玛以往的品类创新优势,对滑板车、跨界车,亲子车等品类进一步优化。而为爱玛全线产品升级赋能的爱玛Ai科技系统的四大创新技术,又各有亮点。

图注:爱玛新品发布会

  在安全方面,爱玛电动车推出防火墙技术,从根源减少因电动车静置起火导致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在续航方面,爱玛研发双核长里程技术和抗衰石墨烯电池技术,打破电动车行业续航桎梏,为用户带来更舒适、便捷的电动车骑行体验,提升极端环境下的电池性能,为电动车骑行场景开拓更多可能;

  而在用户使用体验方面,爱玛则为电动车搭载了类似于高端汽车才有的智能钥匙技术,让锁车和开锁从此远离手动操作,同时还实现了通过APP实时了解行车数据的手机操控功能,颠覆电动车在民众心中的传统印象。

图注:爱玛新品发布会

  与此同时,爱玛三大事业部各自亮剑,场外布置的折叠电单、复古小帕、工具车小玛、特种事业部三轮N3等产品,配合以流行色的独特设计和场景布置,引得与会者纷纷驻足观看、体验。

图注:爱玛新品发布会

  重磅换代:爱玛豪华锂电新品问世

  基于用户需求,在创新技术和系统的加持下,爱玛又再创划时代新品:豪华锂电品类,一举完成电动车换代这个重要动作。

图注:爱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CEO任勇先生

  爱玛豪华锂电品类,本质上是一个比电动自行车更豪华、却比电动摩托车更符合新国标的电动车。据了解,爱玛豪华锂电车属于轻型电动车,无需考取驾照,购买后即可上路行驶,能为购买者节省大量时间和金钱成本,也为国家和地方顺利执行新国标政策提供便利。

  另外,在短途、高频的通勤和出行场景中,使用爱玛豪华锂电车的家庭,一周只需充一次电即可①,不用每天充电,还能减少因频繁充电带来的电池快速衰减;而对于需要单次行驶远距离的消费者来说,爱玛豪华锂电车1次充电能跑120公里②,最大程度上减少了途中电量耗尽、半途找充电桩所带来的各种麻烦。

  与此同时,豪华锂电车所配备的大容量锂电池,不仅轻巧好提取,且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进一步提升爱玛电动车引以为傲的性价比。

图注:爱玛豪华锂电新品类

  可以说,无论是从挑选到购买,还是从外观到配置,爱玛豪华锂电车都是当之无愧的“换代之子”——10个人看了,9个都想买!③

  爱玛吹响换代号角,弄潮2020后半程

  即便仍在疫情期间,爱玛从未停止对为用户和社会创造价值,和为百姓创建更加美好出行生活的追求。注定不凡的2020年中,爱玛在第三个季度伊始吹响号角,并决意上下一心、通力合作,为向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出行体验而奋战!

  拥有4100万用户的爱玛,懂得消费者需要什么;拥有卓越产品助力的爱玛,必将掀起2020后半程的换代风潮!更多消费者会看到并且愿意相信,那个“爱,就马上行动”的爱玛电动车,仍将继续引领行业风向,站立时代潮头!

  注:

  ①数据根据2020年全国主要城市通勤报告,北京城区内平均通勤距离为7km测算得出,因骑行环境和个人骑行习惯不同,实际使用时会有差异。

  ②数据来源爱玛实验室,根据用户不同使用情况存在差异。

  ③数据来源于全球电动车网调研数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