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真的爱了!我乐家居要颜值有颜值,要服务有服务

  以“我乐,设计让家更美”为品牌理念的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因原创专利的外观、时尚潮流的设计还有特色周到的服务,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所以,今天就从设计与服务方面,带大家来全面了解一下我乐家居,看看我乐家居是如何俘获年轻人的?

图:我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

  一、不断创新的潮流设计

  20058月成立的我乐家居,为打造出更多时尚高端、有颜值也有功能的整体厨柜和全屋定制产品一直都立根于原创设计。

  对此,我乐家居不仅签约了来自欧洲的8大优秀设计师,还培养出了一支百余人的优秀国内原创设计师团队。到今天,我乐家居已经设计出了一大批具有独特风格,且紧贴国际潮流的家居产品,成为了深受时尚年轻用户喜爱的高端定制家居品牌之一。

图:我乐家居厨柜系列新品-巴斯蒂昂

  从我乐家居新品厨柜巴斯蒂昂系列,就可以明确感受到我乐强大的原创设计能力。该系列厨柜以19世纪法国画家巴斯蒂昂·勒帕热的经典作品《垛草》为创作灵感,将经典纯粹的配色和木质纹理运用至厨房空间,诠释出“为生活而艺术”的美学内涵。

  而且,融合了古典艺术色彩与现代极简线条的巴斯蒂昂,不仅在视觉呈现上相辅相成,更实现了功能上的相得益彰。比如,原创设计的深空灰金属开架,造型简洁,一体成型,极大地提高了厨房空间的美观感和功能性。

  二、一站式购物体验

  我乐家居能够俘获众多年轻时尚人士,不能只归功于我乐强大的原创能力,也离不开我乐家居始终坚持从店面环境、产品体验、服务等诸多方面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标准、高效率的一站式购物服务。

  一直以来,为给消费者带来完整的整体厨柜和全屋定制及其配套产品的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让家装变得更加省心省力,我乐家居在不断探索。为此,我乐家居积极与方太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采取新型厨电一体化的形式,为购买我乐橱柜的用户提供配套的方太电器,让用户不用再担心电器与厨柜不匹配的情况发生。

  近期,我乐家居又与美国知名企业丝涟床垫强强联手,开启了“选我乐,送美国丝涟”的年度主题活动,在我乐全国门店实行买即送主题活动。该活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全屋产品支持和一站式的卧室消费服务,帮助消费者降低消费成本的同时,也帮助其获得了更好的睡眠体验。

图:我乐家居与美国丝涟达成合作

  三、不断完善的售后服务

  我乐家居一直在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以期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让消费者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也是我乐家居能够受到众多年轻人喜欢的一个不可忽视的原因。

  目前,我乐家居所践行的独特的“星管家”服务(Star Steward),将售后服务范围扩大至了消费者进店咨询、下单、设计到安装等整个消费环节,每个环节我乐家居都安排了专业人员进行服务,帮助消费者更好更快地选到满意的产品,实现关于家的一切想象。

  另外,对每一位消费者,我乐家居都会提供24小时售后应答服务、5年产品质保期售后服务,努力用先进的服务标准和流程,配套完善的服务管理,为我乐家居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贴心的五星服务。

图:我乐家居“星管家”服务

  综上可知,我乐家居之所以会越来越受年轻消费者喜爱,是因为我乐家居不管是在产品设计上还是服务上,始终都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考虑,致力于让消费者的家装过程更省心省力,让消费者的家居生活更舒适便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