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望睛川——领略国风旗袍童装之美

  一袭青衣,染就一树芳华,两袖月光,诉说绝世风雅……旗袍,是最懂中国女子的服饰,作为中国和世界华人女性的传统服装,旗袍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它当之无愧是中国悠久的服饰文化中最绚烂的现象和形式之一。随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审美情趣的变化,旗袍演绎出了多姿多彩的样式,让人目不暇接。但无论怎么改变,旗袍都是东方与中华民族的代表,同时它又可以毫不费力地融入现代元素,造就一个个令人称奇的创意典范。

  我国的经典文化一脉传承,一以贯之,以旗袍为代表的国风服饰文化,作为其中的一个重要方面,更是深受现代人们的青睐。国学文化离不开国风服饰文化,望睛川国风童装品牌自2018年创立以来一直在竭力探索和诠释国风服饰文化的美。传承经典,是望睛川国风童装品牌始终不变的追求。带着孩子们一起走进国风服饰之美,感受古典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在历史文化的海洋中撷取精华,领略典雅端庄之美以及传统的儒释道侠文化。

参加2019广东东莞服饰展会

  因为旗袍等国风服饰的本土性,中国设计师往往最懂得诠释它的美,而最好的旗袍也源于中国设计师之手,这也是望睛川品牌坚持原创的初衷。

  望睛川国风童装品牌名取自唐朝诗人储光羲的诗歌《同王十三维偶然作》:“落日临层隅,逍遥望睛川。”望睛川品牌希望,每个人都能像诗人所写,自由自在地追求美。

  自宋朝起,江南地区就已成为全国丝绸的重要产区。明清时期,江南一带出现丝绸专业市镇,丝绸成为对外贸易的重要输出商品,丝绸贸易成为我国和世界人民友好交往的纽带。我国江浙一带地区是世界丝绸的主要产区。望睛川国风童装品牌作为主要产区中的一员,主打童装旗袍及童装国风服饰,面料光泽自然柔和,纹理清晰,质地细腻,亲肤养肤。在风格上,望睛川品牌坚持不懈地追求古典与现代的碰撞,庄严与童趣的融合,自然与人文的交汇。

办公场所

  品牌源于品质,品质源于细节。望睛川品牌自创立以来持续专注于产品质量,通过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所有产品蚕丝含量均认证达到90%以上。在此基础上,公司不断创新突破,依靠高新技术达到更高品质保障。工厂仓库共占地1500平方,2019年6月在公司科研人员的不断攻关下研发出丝绸切割机,使得工厂切割布料效率更高,产品出货率更快。

​公司工厂

  收获源于对消费者真诚地付出。2019年3月,公司参加2019年广东东莞服饰展会,广受业内及消费者好评。2019年年末,在全体员工的齐心努力下,望睛川国风童装品牌获得“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公司上下备受鼓舞,同时也将以此为起点,进一步强化品牌诚信责任,努力将望睛川童装打造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