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衡阳弘阳广场爱心助考,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有一种青春叫高考,有一种温暖叫“YO爱弘阳”,7月6日,2020年高考的前1天,衡阳市爱心助考大型公益活动“弘阳YO爱季·爱心助考”在衡阳弘阳广场隆重举行,近百名爱心志愿车主通过各种报名渠道汇聚一堂,助力雁城考生圆梦今朝!

  本次活动由弘阳商业集团衡阳弘阳广场主办,湖南旅游广播衡阳FM96.1年代音乐台联合举办,旨在为衡阳市区高考学子提供无偿送考服务,进一步弘扬爱心奉献精神,增强社会凝聚力,营造高考期间“绿色、畅通、和谐”的人文交通环境,体现弘阳大爱精神。

  上午9点,来自全市的各私家车主、出租车司机陆续抵达活动现场,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入场,衡阳弘阳广场总经理李亚伟先生出席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今年高考衡阳市区考点共有8个(分别为市一中、市二中、市五中、市六中、市八中、衡铁一中、市职业中专、衡阳师范学校),考室328个。弘阳广场呼吁各爱心志愿车主,配合交通管制,自觉服从交警的现场指挥,严格遵守禁鸣喇叭规定,尽量减少噪音,为考生提供安静的考试环境。衡阳广场提醒广大考生,提前规划好路线,预留拥堵时间,带好身份证、准考证等证件,答题前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同时,请做好安全防疫措施,注意个人防护!

  践行公益,行稳致远,弘阳集团一直以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企业公民义务。衡阳弘阳广场也一贯秉承弘阳的大爱精神,旨在向衡阳市民传递更美好的生活方式、提供更有人情味的服务,为衡阳打造“最美地级市”贡献应尽之力。衡阳弘阳广场目前已经进入紧张的工程装修及招商冲刺阶段,预计将在今年11月即可和翘首以盼的衡阳市民见面。

(项目效果图)

  作为开业后衡阳首个单体15万方大型购物中心,衡阳弘阳广场一直在思考如何将社交、艺术、体验、生活方式融为于一体,为此弘阳广场特意汲取衡阳“雁城”特点,结合大雁飞行的形态,将其展翅的优美曲线,转换为有律动感的设计元素贯穿整个商场,让顾客充分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文化修养,也感受到弘阳对文化的尊重和传承。

(空中篮球场效果图)

  除此之外,弘阳还将打造“城市级家庭时尚生活中心”,丰富衡阳城市核心商业业态,引入了C&A、Nike kicks lounge、PUMA等一系列国际快时尚品牌,并聚力打造全市首家室内空中篮球公园,引入数十家运动时尚品牌及运动体验业态,打造个性潮流运动空间集群,举办各大潮流运动赛事,阳光公益运动行活动,为衡阳市民提供与众不同的时尚运动五感体验。弘阳已来,未来值得期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