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看京翰教育OMO新物种乘风破浪

  经历了疫情的教育企业,现在大都开始认识到:线上线下结合发展、互相赋能已经迫在眉睫,未来,教育企业的主战场绝不可能仅仅存在于线下或是线上。OMO新物种利用线上教育的便捷性,突破时间和空间的制约,让线下学员能够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同时链接起天南海北的优质师资及学员。

  所有的工具、方法、平台、形态、模式都是为教育的本质服务的,只有抓住了教学和教务服务的本质,才能把教育这件事情做好。因为家长之所以为教育机构的产品买单,最终看的还是能否带来价值。

  如何让每一个孩子都成为最好的自己,如何帮助客户获得成功,用哪种工具、方法、平台更有利于达成这件事儿?哪种形态、模式更容易让客户在体验好的同时还收获价值,都是一直专注在个性化全科1对1的京翰教育在思考的问题。

  为此,京翰教育在 2019 年提出要整体战略转型 OMO ,但一开始定义完整的 OMO 就不仅仅是线上和线下在某个环节的融合,而是整体教学服务的融合,是一种新物种,是全新的商业模式、全新的线上线下用户体验。

  教学中,不再单纯依靠老师个人的能力和判断来完成教学全过程,而且用平台为老师赋能。测评学生个体学习风格与学习潜能差异,了解学员知识点掌握情况全都由系统来完成,使教学教案试题区域化与标准化和老师个体的教学风格相结合,用不同的教学方法匹配不同的学习风格,形成新的机构教学能力,为每个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教学教案。

  老师也不再是学生获取知识的唯一途径,通过统一配置的互联网联接,教会孩子通过教学云获取知识点视频、解题方法、作业、试卷;教会孩子通过互联网获取信息、知识和经验,找到知识库、学术平台和行业专家解决和研讨问题。

  除了老师所要承担的教学角色,转型OMO后的京翰教育也帮助家长加强在孩子学习中的参与感,通过线下沟通和系统平台增强家校沟通,把家长拉入教育环节,家长可以远程监控上课过程,能够及时得到课程与作业学习效果的反馈,以及辅助配合的家庭教育,让家长轻松掌握孩子进展,配合机构一起发掘孩子学习潜能,了解孩子学习风格,培养学习习惯,建立正确的学习动力和价值观,让家庭教育与学校机构的教育形成合力。

  过去的纯线上课程增加了线下报名、线下体验、线下沟通、线下反馈、线下考试、线下社交环节,与授课老师和教务老师增加了面对面环节和可能性。即使是以地面优势著称的线下机构的获课方式,也发生了质的变化,社群营销、微信生态、短视频社交和新媒体成为了京翰教育传播企业价值和文化,成为与客户沟通的最重要的渠道。

  线上线下不再互相割裂,不再是简单的教学线上化和增加线下体验,而是线上线下在时间上的重新分配,校内校外的空间重新组合,教学和教务双管齐下,知识点、解题方法和学生情感价值观三位一体。

  更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专注于个性化的京翰教育,在转型OMO后还重新诠释了“个性化教育”。一对一不再是个性化的唯一模式,京翰教育通过科学有效的测评与观察机制,把不同学科中,相同进度,相同学习习惯的孩子组织在一起学习,通过线上或者线下把不同思维模式的孩子放在一起相互引导,互相学习。既有一对一,也有一对多,用系统大数据把个性化带入到全新的时代。

  一直以来,京翰教育面向的群体就是高收入家庭,因此京翰提供的个性化服务品质也是相对比较高的,所以此次,转型OMO、专注于个性化的道路,也意味着京翰教育始终会以最好的服务模式和体系,来让认同京翰的家庭和家长获得最好的回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