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歌曼丽助推国民健康产业升级,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歌曼丽公司自创立之初,就以“树立行业标杆,推动大健康事业发展”为使命,以“科学纤体、健康塑美”为发展思路,积极助推国民健康产业升级,践行社会责任。

  歌曼丽—体重管理行业的绿色觉醒

  歌曼丽经过五年时间发展,已成功布局3000余家实体门店,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国外部分国家。秉持要做就做让人称道叫好的项目,走品牌经营之路的决心,创始人对公司发展进行了长远的规划,认为要做大做强,必须深耕,当做百年事业去做。

  2019年,歌曼丽作为重点企业被引入苏州高铁新城,坚持“中医药传承+革新发展”的专业优势,积极招揽人才,组建精干的研发团队,成立了国内领先的生物实验室,同时与苏州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等高校达成合作意向,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将产学研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同时歌曼丽还联合日本科玛和韩国科丝美诗两大国际知名供应商,全新研发和生产减重、塑形产品,从提供原材料和配方到委托生产、终端销售和输出,形成出色的闭环管理。

  “为善最乐”: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歌曼丽秉承“做一个受人尊敬的企业”的企业文化,在提升品牌实力的同时,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

  2019年度苏州高铁新城高质量发展表彰大会上,歌曼丽(苏州)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荣膺社会责任奖,歌曼丽创始人兼董事长周晴晴女士上台领奖并作代表发言。

  2019年歌曼丽向苏州儿基会捐赠10万元用来资助贫困儿童。

  2020年在新冠肺炎的抗疫中,歌曼丽为武汉空降兵医院、北京肿瘤医院、相城福利院和苏州疾控中心捐赠和协调了30000只口罩和2000套防护服,线下门店开展了公益活动,号召全体家人们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健康兴国,实干报国

  随着中医药在新冠肺炎的治疗中取得了显著成效,大健康行业崛起,歌曼丽作为中医药的传承者和创新者,迎来了新的发展机会。5月28日,苏州相城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葛宇红一行莅临歌曼丽公司参观交流,在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情况的汇报后,当场建议公司后期开展“送健康服务进机关”的活动。葛书记对公司的发展策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企业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未来,歌曼丽将继续秉承“健康兴国,实干报国”的使命,围绕“健康中国”战略部署,探索大健康产业创新模式,助推国民健康产业升级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