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好屋“每周好盘”重磅上线!驱动房产营销新升级

  上周, 基于好屋的房源大数据以及核心数字技术研发,好屋在好屋合伙人APP上重磅推出了全新的栏目模块:每周好盘。在不到一周的时间,登上该栏目的首批聚焦楼盘热销成交155套,其中常州世茂项目单日成交45套。首次上线,好屋“每周好盘”栏目的营销成效显著。

  每周好盘:好房源、高佣金、快成交

  据悉,“每周好盘”所推荐的房源均为好屋严选的精品楼盘项目,对地段、品质都有明确的严选标准,既确保了房源的优质性,同时也保证了快速去化的进程。除了在自身好屋合伙人APP上C位展示,好屋还提供线上流量支持,包括联合百度、搜狐焦点、新浪乐居、阿里房产、京东房产等流量巨头对项目进行曝光展示、并和当地媒体资源一起进行精准曝光等。

  不仅如此,针对经纪人,“每周好盘”严选出的房源将会享受让利政策,如高额佣金、以信佣宝为代表的金融产品支持以及带看成交认筹奖项等,激励经纪人积极带客看房,帮助开发商实现快速去化。与此同时,好屋也为“每周好盘”上的房源项目制定了标准的营销话术,更大程度的提高了房产经纪人的获客效率。可以说,好屋真正做到了在线锁客锁房成交的全闭环构建,实现了人、房、客、资金等多维度的高效管理。

  可视化聚焦营销打法 提升房产交易效率

  好屋“每周好盘”的上线,于开发商而言,是一种可视化的聚焦营销打法,可以助力开发商快速去化回笼资金;于经纪人而言,“每周好盘”栏目的“主打好盘+周边好盘 ”联动措施,可以为经纪人提供更多的房源以供购房者挑选,帮助他们更好地快速触达购房者,锁定购买意向;于购房者而言,好屋和品牌开发商两者叠加的品牌背书,会成为购房者放心达成交易的一个关键点。

  值得一提的是,“每周好盘”栏目仅仅是好屋创新营销体系中的一部分。通过科技创新、营销方式创新和经纪服务运营,好屋将持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房源和更专业的服务。包括近期与阿里房产和京东房产等流量平台的深度合作,引入直播卖房、积极布局智能业务等,都是好屋满足多场景作业需求、加快开发商去化速度,助力行业提升房产交易效率的表现。

  数字化加速产业发展 好屋构建经纪服务新生态

  基于平台的大数据和核心研发能力,好屋不仅形成了囊括销售、资产运营、供应链金融的SaaS体系,除房产交易需求之外,智慧社区、智能家居、家政服增值服务等多元化需求,也将成为好屋未来发展的重点。紧抓用户需求与数字化发展趋势,搭建起房产经纪服务新生态系统,好屋在加快自身多元战略步伐的同时,也实现了对行业、对城市的深度赋能,形成了可持续的良性循环,为行业提供了一个优秀平台样本。

  正是因为好屋平台的持续创新活力以及为行业创造的价值,好屋受到了众多品牌开发商的信赖,并成为了他们最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目前,好屋已与世茂、景瑞、红星、金地、华景川、碧桂园、恒大、新城、招商、华夏幸福、中南、金科、美的、金辉、合景、禹州等260余家品牌开发商达成了合作,业务覆盖全国超70+城市,3.7万+经纪机构,累计撮合成交额近10000亿。

  价值服务发展必将成为未来房地产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而好屋持续升级房地产服务,打造数字化、精细化、开放化的共享经纪服务正耦合时代的需求。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