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免费签约国海 “盈享利”助你投资成功一臂之力

  2020年上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全球各股市都产生了激烈的震荡,唯有中国股市独具韧性,A股春节后常态化运行、国家政策加大对受疫情影响严重地区和企业的融资支持、货币政策宽松预期不断提升、年报披露延期等等,令投资者仍有信心期待牛市。

  如何在利好的大趋势下抓住个体的机遇呢,好消息应声而来!国海证券最新推出一款创新型投资咨询服务产品——【盈享利】投资组合产品,它由从业经验丰富、投资理念成熟的产品主办运作,结合二级市场投资热点变化情况,辅以完善的操作策略及交易纪律,适时推荐投资标的。

  专业投顾老师多是本专业的学术精英,并且已有多年证券从业经历,具有精深的行业研究经验及资产管理实战投资经历,善于从宏观经济、行业趋势、主题事件中挖掘个股投资机会,并且多曾指导营业部的大客户取得过优异的投资业绩。

上图示例:事件驱动,五年模拟组合收益翻番

上图示例:融资宝典,2019年全系统销量第一

  投顾老师的选股逻辑严密、紧跟市场步伐,择时技巧成熟、善于把握时机,仓位管理经验丰富、调仓手段高超,对持仓及关注持股票进行持续跟踪,在个股异动时点评和提醒,直至该投资周期结束。

  “小散们”认真学习领会,一定会在选股方法、择时能力、仓位控制等方面有所收获。你既可以根据投资顾问的建议自主选择,也可以直接采纳投资顾问的建议自行买卖操作,简直是“小白法宝,新手福音”!

  那么如何免费订阅【盈享利】投资组合产品呢,请开立国海证券股票账户,然后登录金探号APP——线上投顾——盈享利,查看投顾老师资质和从业经历介绍、了解其投资理念,考察他/她在过往模拟操盘过程中的业绩情况,同时还可以通过查看其他股民对各位投顾精英的认可度(即订阅量),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投顾老师。这里补充说明一下,投顾老师当前持仓情况和调仓操作的记录是签约后才可以浏览到的。

  选择了投资顾问,最后就是选择心仪的产品,点击“立即订阅”进入订阅界面,订阅成功后的下一个交易日就可以收到签约投顾的投资建议短信,指导你进行具体的操作。

  【盈享利】投资组合产品十分人性化,充分考虑客户需求,它规定:客户账户时点总资产达到1万元人民币、风险等级符合条件即可免费签约。另外在盈利提取佣金方面的规定也十分合理,仅针对产品推荐标的,在客户跟随且盈利的情况下,卖出时收取单边差别佣金。如果客户该笔交易未盈利(亏损或持平)时维持原佣金标准不变,客户自主交易标的及客户的所有买入操作均维持原佣金标准不变。

  好的投顾产品,是投资成功路上的基石,而盈享利无疑是最扎实的一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