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股金视界:何界与你分享交易思路

  1. 安心:

   每进行一笔交易,你都应该清楚建立部位的理由。你应该充分了解自己预期的发展,这样你才能对于该交易与部位觉得舒适。如果你觉得不安心,就不要进行交易。交易计划是安心进行交易的必要前提,这是最根本的交易观念。

  2. 计划:

   顶尖交易员通常都会挑选交易的“扳机与标的”。他们不会临时起意。计划绝对是交易成功的关键因子,即使是场内交易员需要立即针对行情反应,还是需要有“如果.......就.......”的明确情节分析。他们事先考虑所有的可能发展与对策。所以,交易计划可以降低压力,提高信心,让交易员觉得放心,最主要的效益是清晰的思绪与自律规范。

  3. 我的体会:

   没有充分的理由决不可购买(买入时应该充满自信而不是犹犹豫豫),买入价位应该是配合大盘波段低点而决定,除非经验老到,事先做好计划是非常必要的。

image.png

  (股金视界-何界)

  风险 :

  1. 耐心:

   顶尖交易员都厌恶风险,他们耐心等待最有利的风险/报酬关系。如同比尔.利普舒茨说的,“如果交易员能够减少50%的交易次数,通常都可以赚更多的钱”。

  优秀交易员都很有耐心,因为他们不担心错失机会。这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心态-----机会永远都存在。

  2. 资金:

   交易资金的来源可能影响交易风格,尤其是在承担风险的程度上。

  3. 运气:

   顶尖交易员都会把自己摆在一个能够接受好运的位置。即尽量提高自己的胜算。

   戴维.凯特与比尔.利普舒茨都强调一点,每年只有少数几笔交易能够创造重大货利。当他们感觉某个部位具有极高的获利潜能,就会“扯足幸运的风帆”,扩大部位规模,不要过早结束部位。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有胆量押下庞大的赌注。

  4. 渐进的交易:

   顶尖交易员采用渐进的交易手法,慢慢累积获利------不要贸然承担风险,不要尝试挥出全垒打。他们理解,明天仍然能够进场交易的重要性,远超过今天的获利。因此,他们绝对不允许连续亏损迫使自己退

  5. 舒适界限:

   顶尖交易员会把风险设定在自己的“舒适界限”内。如果发现风险太高,他们会缩小部位规模或采用价差交易。惟有留在舒适界限内,思绪才会清晰,决策才会客观,交易绩效也才会因此而提升。

  6. 我的体会:

   买入价与止损价的差距与作者的水平成正比(即水平越高,止损位置越是舒适),关键是买入价位最好是当日见分晓的“胜负手”,买入后收盘就应该知道是赢定了还是判断错误及早出局。何界的做法是没有90%的胜算决不进场,潜在空间与潜在最大损失比至少为3:1。短线没有10%的空间,中线没有20%的理论空间就是刀口舔血,因为要考虑到提前出局。(不可能每次都卖在最高价)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股金视界线上栏目”公众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