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赛多利斯易贸大赏 | 高能至简,非同凡响

  2020 年 5月 28 日,赛多利斯受邀参加由易贸医疗主办的第五届易贸生物产业大会,亮相苏州知音温德姆酒店。作为全球生物制药工艺和解决方案领导者,赛多利斯以全新品牌形象重磅登场。

  接受了易贸合作媒体易企说17talk的采访,介绍了赛多利斯在生物工艺解决方案领域的悠久历史和优良的客户口碑,也借此对公众传达了赛多利斯全新品牌亮相的内在价值和对未来的展望。

  分析了一次性工艺实施过程中的供应链保障难点和供应链抗风险能力的重要性。同时,向来宾们展现了赛多利斯如何通过严格的材料控制和工艺控制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搭建强大,抗风险的供应网,并持续加大投入以保障对客户需求的稳定供应。

  详细阐述了上游工艺过程中的关键问题和技术难点,向来宾们介绍了赛多利斯的最新高通量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ambr250在实际应用中的强大功能,获得了现场来宾的一致认可。

  本次展会的另一大亮点就是,赛多利斯第三代一次性生物反应器Biostat®STR 3的正式亮相。

  BIOSTAT STR® 3一站式整合自控平台,满足您对未来的要求,高效智能,保障未来。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十年积淀,造就今日的非凡BIOSTAT STR® 3。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