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盛大金禧董事长盘继彪出席双牌公司客户见面会:我会对每个人负责任!

  5月28日,盛大金禧董事长盘继彪亲赴永州双牌县,莅临了双牌公司的客户见面会。会上,董事长就近日的行程状况、盛大金禧的发展历程、项目分析、未来规划进行了发言,同时,也为各位客户耐心亲切地解答了他们的疑问。这次近距离的会面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盛大金禧高管层对于每一位客户的高度重视,也让双牌公司的同事受到了极大的激励。

  面对家乡父老,盘董事长慷慨发言,他提到:“我是双牌人,双牌的山山水水养育了我,也让我有了从这里走出去的底气和动力,现在小有所成,能有荣幸回到家乡和大家谈心交流,我也想和各位说说家乡话。此时此刻我站在这里和大家见面,就是对所有质疑的最强反击,也是对所有支持者的最好回答!”随之,现场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

  盛大金禧走过22年的历程,始终秉持着“为中国服务”的发展初心,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企业的诚信原则、自我管理,更是得益于广大客户的充分信赖和支持。董事长强调,疫情之下,公司回到双牌投产朗盾和晟海这两大医疗企业,也是对家乡的报答。“双牌给我的家族、我的公司带来了荣誉,那我肯定也会对大家负责,挖掘更多优质项目,回馈给家乡,希望能给双牌当地人民带来福利。”

  能为广大客户实现财富增值,提供更全面完善的金融服务,保障大家的合法权益,是盛大金禧长久以来的使命。针对每一个项目,盛大金禧都有专业部门和人才对项目优劣、风险控制、行业分析进行评估。每个项目在落地实施前,都会经历多次把关和审核,从项目申报到实地考察,再到投决委员会审议,层序分明、一丝不苟,最后才有投资人所见到的优质项目。

  在专业高效的服务个人投资者、实现财富稳健长效增值的同时,盛大金禧还立足中国、转战世界,全面开启了全球化的进程,将在世界金融舞台上展现中国力量,为全球华人提供更高品质的金融服务。对此,董事长发自肺腑的说,“在登陆香港后,盛大金禧全面进军国际,我会把我们这个企业、这个传奇一直延续,我会努力把公司做好,对每位客户和员工负责任!”

  对于董事长的讲解,客户们纷纷用此起彼伏的掌声表示了理解赞同,也对公司接下来的发展规划给予了认可和支持。现场有位客户提到,“今天能听到盘董事长的亲自分享,就像给我们吃了定心丸一样,打消了之前对盛大金禧的疑虑;盘董事长是一位非常有远见的领导,相信接下来能为我们带来更好的投资项目,我也会一直信任和追随他!”

  此次见面会如同是企业与客户之间沟通的桥梁,不仅让客户们对盛大金禧的业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盘董事长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也让公司有机会倾听客户的心声,了解到客户的真正需求。盛大金禧将不断找寻新的金融机遇,紧紧围绕金融产业链聚集发展力量,打造专业化和产业紧密结合的服务体系,最大化实现客户财富增值!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