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朱江的加入将推动福特中国业务发展

  近日,福特中国方面表示,朱江将于2020年6月1日正式加入福特中国担任纯电Mach-E项目负责人,主要负责Mach-E相关的市场、公关、销售、服务及客户体验等业务的运营和管理。未来,朱江将向福特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汇报。

  朱江于2017年3月加盟蔚来担任用户发展副总裁一职,在进入蔚来之前,朱江曾在华晨宝马、MINI、雷克萨斯都担任过营销管理的高级职位,具有丰富的营销管理经验

  福特Mustang Mach-E是福特公司的首款纯电SUV车型,该车2019年先于美国市场发布,预定情况火爆。此次针对欧洲市场,福特专门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比如在转向系统、悬挂系统、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和四轮驱动系统等,以此来满足欧洲客户的需求。

  外观方面,欧洲版的福特Mustang Mach-E与北美版造型一致,都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隐藏式门把手、三道杠式的尾灯及极具力量感车身线条,使整车极富运动感和科技感。

  内饰方面,液晶式仪表盘和15.5英寸触控大屏使得车内整体简约高级。中控系统可以支持苹果CarPlay及Android Auto系统。另外,Mustang Mach-E配有能够阻挡红外线和紫外线的单片式全景天窗。空间方面,福特Mustang Mach-E的后备箱的容积为821升并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拓展至1677升,能够极大满足日常所需的储物需求。

  动力方面,福特Mustang Mach-E在北美市场共有五个系列,分别为Select、Premium、First Edition、California Route 1 GT。预计在欧洲市场将推出3个系列,分别是Mach-E、Mach-E AWD和Mach-E First Edition。上述三款车型的电池组容量最大为98.8千瓦时,最远续航里程为600公里,最大输出功率为334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581牛·米。

  而对于此次朱江的加盟,福特中国方面表示,“Mach-E是福特品牌转型的代表之一,及时在中国落地有重要意义。朱江拥有丰富的汽车行业及电动车行业的经营管理经验,熟悉中国市场,并且有出色的国际视野。他的加盟,将为福特中国带来更多业内领先的理念和经验,加速福特MACH-E在中国上市推进,从而推动福特中国业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