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中联重科起重机械增势强劲 小吨位汽车起重机5月产销双破5亿

  日前,中联重科汉寿工业园频频上演着戴着红花的4.0汽车起重机交付全国的繁忙图景。产品的密集交付让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械分公司再创佳绩:刚刚过去的5月,小吨位汽车起重机生产、销售双双突破5亿元,较2019年最高峰提升53%,再次刷新产销纪录。

  汉寿工业园是中联重科小吨位汽车起重机主要生产基地,一系列市场热销的产品从这里下线并交付全国。受益于产品竞争力的提升和市场需求增大,连日来这里的产品刚下线就交付全国各地客户开赴建设一线,为各地项目建设添砖加瓦。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械分公司汉寿工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自二季度以来,小吨位汽车起重机产销节节攀升,特别是近两年新推出的12吨、20吨、25吨明星产品更是供不应求。统计数据显示,5月份的产品交付金额较2019年最高峰提升53%,创造了工程起重机械分公司汉寿工业园历史量产最高水平。”

  小吨位汽车起重机产销两旺是中联重科起重机械热销的一个缩影。据介绍,公司中大吨位汽车起重机、全地面起重机以及履带起重机在二季度都迎来了攀升。除火爆国内市场外,在海外市场中联重科也实现了不同的突破。

  不久前,数台满载着中联重科ZCC9800W履带式起重机平板车从中联重科履带式起重机生产基地位——长沙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缓缓驶出奔赴上海港。它们将在上海港再通过海运转运至土耳其交付当地客户。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械海外营销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中联重科大吨位履带式起重机首次出口土耳其,与欧美起重机产品同台竞技。”据了解,土耳其市场大吨位履带式起重机长期被欧美老牌制造商所垄断,中联重科在当地从小吨位汽车起重机、越野轮胎起重机到大吨位汽车起重机逐步突破,再到此次的大吨位履带式起重机产品交付,实现了全系列产品的销售。“产品运至土耳其后,我们将先进行产品推广会,让更多的当地客户了解中联重科产品的优势、了解中国制造的实力,再交付给土耳其客户。”

  中联重科起重机械的热销符合市场预期。行业专家表示,起重机械属于工程机械的后周期产品,预计在上一轮周期中销售的大量起重机械将在2018-2021年迎来更新换代的高峰期,今年正值高峰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