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中荷人寿SOS急难救助 无忧出行保障轻松享

  SOS,在大多数人认知中,是出现在大片美剧中才能看到的遇险求救符号,离普通人的生活似乎很遥远。而在中荷人寿,SOS不仅仅是一个求救符号,在这个符号的背后,包含着咨询、医疗、救援等一系列全方位的服务。

  这就是“SOS急难援助服务”,中荷人寿作为国内保险业中较早开展急难救助服务的机构之一,迄今为止已经走过了17载。中荷人寿始终秉承“无忧无虑,无远弗届”的服务精神,为350000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真诚守护,逾10000名客户在遇到困难时及时享受到了中荷人寿的急难救助服务。

  值2020年“中荷人寿品牌日”之际,急难救助作为中荷人寿一直以来的明星服务品牌,请不妨跟随我们一起,走进这项服务。

  不只是求救,更是全方位的医疗及出行保障

  作为与中荷人寿开展急难救助服务合作的国际SOS,是全球领先的提供医疗、救援、健康管理和安全服务以及为客户量身订制医疗保健服务的公司。在世界五大洲的90多个国家拥有150多万医疗服务商,每天可以使用90多种语言为客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服务,并且涵盖了国内国际、线上线下,医疗咨询,出行帮助等全方位的服务项目。

  不同需求,不同保障,中荷人寿始终在您身边

  在中荷人寿,如果您拥有国内救助服务资格,就可以享受以“医疗”为核心的国内急难救助服务项目。小到线上电话医疗咨询、医疗机构推荐建议,大到线下紧急医疗转运协助、安排就医住院,还有支付亲友探病住宿、安排未成年子女返回等各项服务项目。

  而国际救助服务,除了全球医疗支援服务之外,还贴心的提供了更多保障出国行程安全的线上咨询服务,服务内容更为广泛细致,例如使领馆信息服务、接种及签证相关信息服务、紧急口讯传递服务、翻译推荐服务、紧急机票及酒店预订服务、天气汇率信息服务、行李及护照遗失协寻服务等。

  选择中荷人寿,就是选择了专业的急难救助服务。无论国内国外,中荷人寿急难救助都始终秉承“无远弗届,受起生命的重托”的服务宗旨,让每一位拥有急难救助保障的客户,即使身处困境,仍能从容面对。

  小小增值服务,大大生命保障

  中荷人寿急难救助,从新疆到郑州,横跨3000公里的救助服务,为在新疆五彩滩旅行的郭先生急性肠梗阻赢得宝贵48小时黄金急救时间。

  郭先生凌晨突感腹部疼痛,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紧急治疗,经检查考虑诊断为肠梗阻。突发的急症让身在异地的郭先生陷入困境,缓一刻就会有生命危险。一同前往的妻子邵女士心急如焚,拨打了中荷人寿救援专线。在接到报案后,国际SOS急难援助的医生立即与郭先生的主治医生联系,详细了解病情以及治疗情况后,立刻与乌鲁木齐当地医院联系协助转院,经过一系列安排后,郭先生终于顺利转至新疆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胰腺科接受后续治疗。48小时内的急速转运,为后续治疗争取了极为宝贵的黄金时间,而赢得48小时黄金治疗时间的服务背后是国际SOS急难援助的专业与高效。随后,国际SOS又将稳定后的郭先生转运送回河南郑州,促成这段横跨3000公里的送返故事的背后,是中荷人寿对客户的关怀和责任感。

  “非常感谢中荷人寿的SOS服务,虽然只是签单时小小几行字,没想到关键时刻发挥了如此重要的作用,经历了这样的突发状况,才发觉生命有的时候真的很脆弱,保障真的非常重要”。经过此事,郭先生的妻子邵女士对SOS急难救助有了全新的认识,一个电话就能解决如此困难的事,如此轻松的服务正是中荷人寿一直以来坚持的服务理念。

  正如同今年中荷人寿品牌日的主题——“新生活,更轻松”。中荷人寿一直以来都秉承“更轻松”的理念,通过多项优势服务品牌为不同年龄、不同类型家庭的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服务。保险保障对每一个人都很重要,对每一个家庭更为重要,只有全面了解自身拥有的保障,才能从容应对风险。中荷人寿用“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践行了以客户为核心,与客户每一次接触都留下美好回忆的服务宗旨。

  中荷人寿急难救助,让急难不可怕,让出行更便捷,让旅途更轻松。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