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捷信助力津捷医疗合作深化 增强市民健康获得感

  捷克·布拉格 —— 2019年7月9日,天津市急救中心和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在布拉格联合签署了《关于急救医疗领域的谅解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此次签约将再次推进双方的成功合作。

  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捷克卫生部副部长罗曼·普里姆拉、捷克赫拉德茨-克拉洛韦省紧急医疗服务部首席执行官Libor Seneta、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王建国、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改综合处处长王越超、捷信母公司PPF中国总裁卢米尔·马龙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本次签署的备忘录共包括五个方面,分别是捷信向天津医疗急救中心捐赠救护车,急诊急救知识宣传及相关培训,中捷医疗急救交流项目和院前医疗急救演练。早在2018年1月,由天津市急救中心、捷克赫拉德茨-克拉洛韦省紧急医疗服务部以及捷信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就开启了三方合作,而本次签约堪称捷津医疗合作新的里程碑。天津是中国的第三大直辖市,此次项目将惠及超过1550万的本地常驻居民。

  近年来,捷克与天津在公共卫生领域持续加强合作,并取得丰硕成果。作为双方紧急医疗合作的重要项目,2018年6月,捷信赞助来自天津市急救中心、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等19名优秀医生代表参加了在捷克为期两周的系统培训,该培训加强了国内紧急医疗救援体系的国际化建设,同时进一步改善了天津当地的基础医疗服务水平。今年6月,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捷信联合发布了急救知识普及系列培训活动,覆盖天津16个地区、508家医院和诊所。作为两国合作的重要项目,中捷医疗合作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为京津冀地区的协同发展做出贡献。

  PPF中国区总裁卢米尔·马龙(Lumir Melou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为捷中之间稳步提升的医疗救援合作提供更多支持,这是捷信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重要部分。 秉持成为良好社会公民的想法,我们会继续担当捷中两国友好交流的桥梁,并促进两国深层次交流合作。”

  近年来,捷信一直积极推动捷中医疗公共卫生和文化交流合作。未来,捷信也将积极支持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的空中医疗救援服务,特别为医生和护理人员提供相关的专业培训。

  关于捷信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是经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其股东为国际领先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捷信集团,于2010年底正式在中国开业。截至2019年3月31日,捷信在中国的业务已覆盖29个省份和直辖市,312个城市。捷信与全国知名的零售商有非常好的合作关系,通过近24万个贷款服务网点,服务的活跃客户超过1,600万。同时,捷信在不断加快数字化的步伐。至今已有超过3000万用户下载了捷信金融APP,从而进入到捷信的服务生态体系中。基于卓越的数据捕捉和分析能力,并采用大数据和生物识别技术,捷信将先进的风险管理能力渗透到业务流程的每一个环节,运用科技金融高效服务于每一位客户。

  捷信集团(Home Credit B.V.)是一家国际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在9个国家开展业务。自2018年12月31日起,捷信集团将根据中欧和东欧(捷克共和国与斯洛伐克)、独联体(俄罗斯与哈萨克斯坦)、中国、南亚和东南亚(印度、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越南)这四个地理集群区域公布财务和运营业绩。捷信集团成立于1997年,主要向信用记录缺失或很少的人群提供负责任的贷款以及简单、方便和快捷的消费金融服务。在每个开展业务的高新引力和高准入市场中,捷信集团都获得了当地的经营许可,并完全合规经营。通过提供安全和优质的贷款体验,捷信集团积极推动普惠金融发展,其金融服务覆盖传统银行贷款服务覆盖不到的人群——很多客户都是第一次体验消费金融服务。截至2019年3月31日,捷信集团在全球拥有123,842名员工,通过426,963个贷款服务点(POS)、贷款处、银行、邮局、汽车经销商和自动取款机网点组成的庞大销售网络,迄今已为超过1.196亿客户提供贷款服务。捷信集团合并总资产达到2490万欧元。

  来源:中国网财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