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长远发展看客户,木仁居住宅家具推出消费者理想装饰镜

  大部分人在进行室内装修时,往往会忽视对于墙体的装饰。装饰墙体除了粉刷墙面或贴墙纸之外,还可以通过装点字画、悬挂式工艺品以及装饰镜等外观精美的物件来丰富墙面视觉效果,增加室内装修层次感。在这之中,既能方便居家主人随时检查仪容,又能在装饰墙面的同时增加室内明亮度的装饰镜逐渐受到室内装修人士的喜爱。为了满足消费者家装新需求,住宅家具品牌木仁居针对线上消费者购物喜好,以正确的产品发展策略结合适当的品牌传播策略,稳定发展品牌消费群体,旗下装饰镜销售额得以逐年攀升。

image.png

(木仁居住宅家具花边装饰镜)

  一直以来,木仁居住宅家具巧用大数据对年轻家居人群进行深入研究,将他们喜好的多元化生活方式融入到家具设计中,以此生产、改进旗下装饰镜的外观和功能,不断推出更受旗下消费者喜爱的产品,为其打造出理想的个性生活空间。而这些针对广大消费者喜好推出的装饰镜,在无形之中又增加了客户的复购率和对品牌的忠诚度,对于稳定发展消费群体大有裨益。

image.png

(木仁居住宅家具方格装饰镜)

  为了使品牌知名度与品牌美誉度持续提升,从而形成了庞大的、稳定的品牌消费群,木仁居住宅家具在品牌建设上坚持整合营销传播理念,结合各大电商平台节日促销活动进行商品导流,并辅以会员制度建立粉丝群体。在商品导流方面,木仁居住宅家具为了增加旗下装饰镜吸引力,会结合促销活动额外赠送给消费者玻璃清洗液等物品,提升消费者品牌好感度。同时,木仁居住宅家具还会通过公司CRM系统建立会员制度,为公司已有客户提供定制加工服务和新品信息、促销信息,实现精准推广、精准服务,让导流进来的客源更加长久稳定。

  回顾木仁居住宅家具核心粉丝发展战略,无论是针对消费者改良产品还是建立会员制度精准推广旗下优良装饰镜,木仁居住宅家具始终将营销重点放在消费者身上,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开发新品和制定品牌发展策略。并且木仁居住宅家具相信,稳定发展品牌粉丝能将众人对品牌的信赖程度逐渐转换为销售额,为品牌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